雀巢醇品咖啡 逸品分享
霹靂貓(不在線上)
日期:2007-07-12 11:45
瀏覽:15039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我喜歡喝咖啡,屬於沒有咖啡會很難受的那種,渾身不自在,頭痛沒精神。家中女王給的錢不夠每天買二杯星巴客或85度C的咖啡,非必要不買罐裝的咖啡,UCC的黑咖啡除外。

不過話說回來,好喝的咖啡還是要現磨現煮的,最好是買到剛炒好的豆子,用手搖的方式現磨,那個味道才棒。ok,扯太遠了,大多數的時間都喝即溶咖啡,在個偶然的機會,拿到一罐這次要介紹的主角「雀巢醇品咖啡」,一喝下去驚為天人。通常即溶咖啡都只有咖啡味,沒有豆子的味道,這罐即溶咖啡讓在舌根品嘗出濾泡式咖啡的味道。


正面圖,NESCAFE Excella,我本身有在蒐集咖啡罐,這個咖啡罐小巧的很可愛


俯拍圖


側面圖,中文說明資料。


側面圖,日文標籤說明,可惜不懂日文,無法將看出咖啡豆的產地


開封後粉狀的咖啡,它的蓋子不是旋紐式的,但是很好開關。


配上我那骨瓷的咖啡杯來張照片,味道真的很讚--絕品


小罐的重量55公克,以我的份量大約10-15次就喝完了。一般的量販店好像都看不到,這罐是在SOGO的超市買的,價格120元,這麼好喝而且是日本進口的,價格不算貴。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作者:阿蒙(不在線上)
日期:2007-07-13 15:3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我也很喜歡喝咖啡。


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謝謝分享,我也要去試看看。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