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頂級享受盡在台蘇 逸品分享
塔普山妖(不在線上)
日期:2015-02-10 13:43
瀏覽:20032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電影中常看到老外純飲伏特加,也知道俄國人吃喝玩樂必有它,探問許多人關於伏特加,絕大多數立刻連想到俄羅斯,好像大家都耳熟伏特加卻不詳伏特加的細節,民眾卻是陌生的,除了知道酒饕經常因它而醉倒街頭,此外對它的了解仍一知半解。

伏特加 VODKA 源自俄語「生命之水」,當中「水」 VODA 的發音漸漸演變而來,這種無色無味的烈酒亦擁有如水一般清澈的外表,但內裏卻深藏不露的本性伏特加俄羅斯的靈魂和精神代表之一乃環境及歷史遞演而來的;在遼闊廣擴的俄羅斯大地上,放眼望去荒漠連天,尤其常年零下低溫,一片冰天雪地的惡劣環境,民眾的生活一切全源於伏特加;在俄羅斯民眾喝伏特加不是淺酌,而是真正的杯底朝天的仰頭乾杯痛飲;根據統計資料顯示平均每位俄羅斯男子每兩天就「痛飲」一瓶伏特加酒。所以在俄羅斯,不論是溫馨的家庭聚會、快樂的婚禮,還是悲傷的葬禮,都會見到痛飲伏特加的人們,可以說俄羅斯人大部分樂趣都歸於伏特加。

伏特加的誕生演變有多種的說法綜合而言,在十二世紀俄國農民己開始飲用,直至俄國革命之後隨著不少人流亡海外,伏特加才能在其他國外流行起來。

據說十二世紀的伏特加是以蜂蜜為原料,而後一直到十二世紀為止,都採用裸麥為主要原料,後來也開始使用大麥、小麥及從美國大陸運來的玉米和馬鈴薯等。
現在的伏特加則是先用上述所說的農產品經過精巧的蒸餾器之後,製成酒精度數在95度以上的烈性穀物蒸餾酒,再把這種蒸餾酒用蒸餾水稀釋到40至60度之間,用白樺木和椰子木燒成的活性碳裝在圓桶中經過五、六銅管或二十多支銅管過濾而成。

電影中老外純飲伏特加、俄國人吃喝玩樂必有它


來自俄羅斯原產地的頂級伏特加~Staraya Moskva俄羅斯老莫斯科頂級伏特加(左一)、Youri Dolgoruki俄羅斯多戈祿基頂級伏特加(左二)、Chistiy Cristall頂級純水晶伏特加(左三)

俄國人普遍都喝伏特加,而且絕大部分海量;尤其有客來訪,主人必奉上一杯、外加幾片酸黃瓜及褐麵包,拒絕沾口簡直是失禮,因此大部分俄國人都是超級海量;一位俄羅斯詩人曾深情吟道:伏特加酒與伏爾加河一樣源遠流長。

我喝的不止是伏特加,喝的是俄羅斯的靈魂和精神~






別小看它~俄羅斯老莫斯科頂級伏特加,國際大獎的常勝軍


想喝最道地正統的伏特加找台蘇就對了!!!
伏特加對於他國人來說是喝酒,在俄羅斯人來說不僅是喝酒,他們喝的不止是伏特加,喝的是俄羅斯的靈魂和精神。

Zimnyaya Doroga Vodka




台灣市面上頗多伏特加,但大多以歐美等非原產地製造、略有魚目混珠之嫌,真讓人著迷的還是俄羅斯生產的伏特加最負盛名也最純正。台蘇公司在俄羅斯已有20年之久,代理的就是最富俄羅斯傳統的純飲頂級伏特加。

Youri Dolgoruki俄羅斯多戈祿基頂級伏特加 - 俄羅斯國宴用酒



俄羅斯最具代表性的精緻手工藝就是俄羅斯娃娃,製作套娃的最理想的木材是晾乾2~6年的椴木;匠人們在初春時節樹木中富含汁液的時候把樹砍倒,剝去樹皮,然後暴露於空氣中通風;如果要做中等尺寸的娃娃,那麼要晾乾兩年,而如果要做15件套的娃娃,那麼一般要晾乾5至6年。
匠人先以車床上刨型後精雕出一個個胖嘟嘟的木胚,從中鋸開後分別將兩部分掏空,再將上下兩部分扣成一個套娃的雛形;接著將套娃手工染色,染色時充分發揮創造力,因此同一套套娃經常會發現不同的表情和細節...



珍貴的松樹脂在歷經地球岩層高壓、高熱擠壓作用產生質變成為化石就是琥珀;自古即被視為珍貴的有機寶物,主要產地在波羅的海沿岸,顏色金黃透明,質地晶瑩品質佳,最適合做成寶石首飾。

拋光的琥珀原石晶瑩剔透讓人愛不釋手




顏色金黃透明、質優晶瑩剔透,最適合做成寶石首飾


台蘇像似俄羅斯精品館,除了俄羅斯頂級伏特加,還展售珍貴的琥珀首飾、魚子醬、長毛象牙、聖彼得堡皇家瓷器及許多俄羅斯收藏品........



















台蘇簡介

台蘇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創辦人於1986年開始進出蘇聯(也是今日俄羅斯)從事貿易,有著超過二十年以上俄羅斯貿易經驗,一開始是做琥珀出口,因為全世界九成的琥珀是由俄羅斯出口。二十幾年前,許多台灣中小企業家都是往中南美發展,而創辦人卻獨排眾議,前往當時還沒有任何台商的「蘇聯」做生意;一九八五年,創辦人透過日本德國廠商,開始代理俄羅斯的國營珠寶公司海外出口,1986年,花了半年時間才批准簽證,他正式持台灣護照踏上蘇聯領土,開啟了他的「俄羅斯版圖」並創立了台蘇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開始代理俄羅斯相關貿易。
台蘇除了是俄羅斯國營酒廠伏特加亞洲區總代理,公司營業項目還有魚子醬、琥珀、珍珠、珊瑚、玉石、長毛象牙及西伯利亞羽絨等俄羅斯進出口貿易。

台北總公司
珊瑚部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35號二樓 電話:02-25921222 / 傳真:02-25946361
俄羅斯業務部門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35號九樓之三  電話: 02-25987152 / 傳真:02-25911456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作者:走路人(不在線上)
日期:2015-02-20 11:43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一定要去探索一下俄羅斯~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