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FUJIFILM FINEPIX J10簡單開箱 攝影寫真
吆吆(不在線上)
日期:2008-07-22 13:23
瀏覽:11768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趁著週一會議後,偷個二三小時走了趟2008多媒體大展,想幫那台碩大的NIKON D80買個輕便的搭檔,在會場中比較了許多新機,看到FUJIFILM FINEPIX J10的輕薄短小,剛好能截笨重單眼相機之短;現場NT$ 6,200元,送皮包、4G記憶卡,另外再加一顆鋰電池金,剛好為扁扁的荷包解羞澀之赧。

FINEPIX J10外觀明顯走的是輕薄卡片路線,主攻市場的入門機款,機身尺寸為91*55*22mm,重量僅有110g;雖然是一款入門數位相機,但擁有碩大的鏡頭圈,採用了金屬拉絲工藝的機身外殼,外型簡潔俐落、質感不俗。
這款方便輕巧的相機,共有亮黑色與銀白色兩款,讓使用者隨身攜帶、放入背包與皮包中絲毫不佔空間,隨時可拍可照,吆吆買的是亮黑色款式。

省錢作戰的福利品:皮包、4G記憶卡,外加鋰電池。


開箱內的保卡、中文使用說明書及光碟俱全。


內附的標準配件:鋰電池、壁插充電器、USB傳輸線、AV傳輸線、手提帶。


卡片般輕薄、簡潔俐落的外型、亮黑色質感不俗。






相較於其他攝影器材,就知道J10的輕薄短小。


置入皮袋,小的絲毫不佔空間。



*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作者:謝東榮(不在線上)
日期:2008-09-03 19:27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坳了很久,在PCHOME還是6900元啦,有沒管道可以便宜買到?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