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富士超人氣戀人自拍機種 FINEPIX Z200fd 攝影寫真
吆吆(不在線上)
日期:2008-08-26 15:25
瀏覽:10649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富士08年秋季最新機種 - FINEPIX Z200fd,挾帶超強「戀人自拍」功能與極緻時尚外型,自從2008台北電腦應用展首賣之後,便造成瘋狂搶購,甚至所有存貨完全淨空熱銷,富士已在全台各大3C連鎖店、通路緊急供貨,以回饋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迴響。

 

身為富士新一代卡片機的旗艦款Z系列最新的FINEPIX Z200fd擁有出色的外觀設計,纖薄的機身,不管是隨身攜帶或是置放在包包、提袋內,都輕鬆自在。新潮的斜推式滑蓋鏡頭,承襲了Z系列的典雅設計,在開機時還會亮起Z字炫光提示。如此極緻華麗的外觀正呼應了富士數位相機日本代言人- 超級名模蛯原友里的時尚亮麗外型FINEPIX Z200fd真正達到由內而外的全面極美、極緻、極選。

FINEPIX Z200fd「戀人自拍」,能依兩人的親密程度來設定自拍時機,啟動功能後只要相機偵測到畫面中兩人的臉部靠近,快門便會進入攝影的待命狀態,而「戀人自拍」的拍照時機是以「附近」、「特寫」、「超近特寫」等三種不同距離來設定,以兩人臉孔接近的距離進行區分,超SMART超方便,不論是跟Honey還是麻吉都能隨時輕鬆自拍。「團體自拍」是FINEPIX Z200fd另一亮眼功能,啟動後待預定人數就定位畢,快門便會自動進入攝影的待命狀態,共可預設2~4人的團體照,讓自拍也能呼朋引伴。

此外「臉部漂亮搜尋引擎」仍是FINEPIX Z200fd的熱門重點功能,可自動最佳化照片中的臉孔,調節焦距與曝光量來取得最清晰的影像,最多可同時搜尋10張臉。

而因應更多元化的使用時機,FINEPIX Z200fd的「部落格模式」能幫助您剪裁尺寸、畫素與編輯照片,搭配「網拍模式」中可自動將多張照片組合到一張圖像的功能,您可輕鬆上傳獨一無二的自製照片,不論是上網寫日記或是賣東西,都更Easy又便利。

 

4款時尚色彩

 

 

 

其他特色:

§ 1000萬高畫素

§ 20mm超薄平面機身

§ 四款愛秀色彩(潮流黑紅 / 戀愛粉紅 / 經典閃銀 / 時尚亮黑)

§ 五倍光學變焦

§ 自動紅眼消除功能

§ 多重防手震

 

.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