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小班制攝影研習班招生 攝影寫真
吆吆(不在線上)
日期:2008-10-08 13:46
瀏覽:8861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富士生活攝影學會主辦,新型態小班制第27期研習班招生,報名要快!

多彩的秋天,正是學習攝影的最佳時機,今年「第27期富士軟片生活攝影初級班」即將再度於97年10月20日登場,為讓學員擁有更完善更實用的學習環境,本期開始由專業經驗豐富的『富士生活攝影學會』主辦,勢必提供物超所值的學期習課程,而上課地點亦改至台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二樓,鄰近台北火車站,交通更便捷,絕對是您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第27期富士軟片生活攝影初級班」聘請具15年教學經驗的﹝許崑崙老師﹞策劃,富士生活攝影學會教師群責任教學,以豐富的專業知識及經驗親身講解、示範,讓學員充實學會各種進階的攝影技術。課程規劃採取理論與實務並重,以日常生活化的題材,深入淺出傳授專業拍照技巧。充實多樣的專業課程,內容包括:採光、測光、取景、構圖、人物及風景攝影、夜間動態攝影、數位相機攝影、創意攝影...等專業課程,並將安排4堂假日戶外拍攝教學,讓學員除了吸收更專業的攝影理論外,同時擁有實際的操作經驗,絕對是輕鬆成為攝影達人的最佳學習捷徑!

「第27期富士軟片生活攝影初級班」課程,自97年10月20日12月29日於台北熱烈展開,報名費每人$ 2,000元,參加者於結業時將頒發結業證書並舉辦學員攝影成果觀摩競賽,優勝者將可另外獲得豐富獎項。

※報名簡章請上恆昶官網下載 http://www.fujifilm.com.tw/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INEPIX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2年保固!精彩相片就是要隨身珍藏,沖洗相片請到價格實惠、服務迅速、色彩漂亮不失真的富士FDi店!

*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作者:Cindy(不在線上)
日期:2008-10-14 15:45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可以網路報名嗎?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