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寫真 TOP3 嗆話討論
無圖示
翰傑3c(不在線上)
日期:2012-12-15 13:07
瀏覽:144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新宇3C 收購筆電、單眼相機、鏡頭、手機、電玩主機 連絡電話0954-033355 官方網站:http://www.syu3c.com

3C商品推陳出新的速度非常的快,而您想換新的3C商品卻苦惱於手邊中古3C商品想回收卻不知道如何處理而煩惱嗎?交給專業的中古3C回收店來收購就對了!

本店中古3C收購回收需看您的3C商品外觀,保固期限,是否維修過,及使用情形,配件等等情況,做最後確認才將收購價格報價給您。

拿到一般坊間店家回收,他們的3C收購行情約只有市價的40%價格!
所以想要讓中古二手3C回收個好價錢,請別因為懶惰,貪圖一時之便就隨便拿到不知名店家,回收掉啦!
唯有將中古3C商品交給專業的店家回收,才能讓您二手品的價值不致遭到層層剝削!
本店回收行情 相當地高,本店也盡量將利潤回饋給顧客,如收購報價仍不符合各位的期望,敬請見諒。
本站更提供官方網站:http://www.syu3c.com 歡迎留言詢價
數位單眼,筆記型電腦收購,翰傑3c0927323478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