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球隨手貼交流哈拉 TOP3 嗆話討論
TOP3活動組(不在線上)
日期:2008-08-02 16:52
瀏覽:2874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各位愛地球隨手貼活動的人氣獎及樂透獎得主:

得獎通知函已全數寄出,請獲獎者到參賽報名時所填寫的信箱,或者救地球人氣連署時所填寫的信箱,去收取得獎通知函。
記得一定要在97年8月11日前回覆,並請務必要附上身分證正、反面圖檔,以及獎品寄送的正確地址;回覆資料不全或者逾期回覆,我們將視同您放棄得獎資格喔!

人氣獎請查核身分證姓名及字號,一定要和參賽報名所填的資料相符合,否則會喪失得獎資格;樂透獎則務必用連署時所填寫的信箱帳號回覆得獎通知函,否則將會喪失得獎資格。

★☆╮
塔普山上的小乖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作者:TOP3活動組(不在線上)
日期:2008-08-07 14:03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人氣獎及樂透獎的得主,截至今天仍有些人沒有回覆通知,或者未附上身分證正反面圖檔;請這些得獎的朋友一定要在97年8月11日前備妥相關資料回覆,否則會喪失您們的得獎資格喔!

如果您的朋友是得獎者,也請大家幫忙通知或提醒他們喔!

★☆╮
塔普山上的小乖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