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Space 問答區 TOP3 嗆話討論
無圖示
賽門(不在線上)
日期:2009-11-26 15:54
瀏覽:3082
回覆:2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我的系統是Windows7,使用 Wacom Bamboo MTE-450A 手寫繪圖板,TrueSpace 是7.6版。

不知為何在TrueSpace中使用手寫繪圖板時,不能像使用滑鼠那樣正常操作?稍微移動繪圖筆去拖動物件時,畫面上的物件就會很大幅度的變動或極速移動,一碰到物件的調整框物件就會被放到很大超出螢幕或縮到很小幾乎看不見,或者稍微旋轉一下視角畫面就被轉到視窗之外找都找不回來,不知是不是TrueSpace不支援手寫繪圖板?因為在其他的3D軟體中使用繪圖板都可以正常操作!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作者:DigiVision(不在線上)
日期:2009-11-28 21:18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您好,

我沒在trueSpace上用過繪圖板?不過,根據別人的經驗,是不會有您提到的問題。
有個地方的設定您可以參考一下,在Model模式下,在右上角(中間偏右)功能表「TS6 Files->Preferences」,可以開啟Preferences對話框,裡面有一個選項「Tablet」,請核取這個選項。
試試看,這樣會不會解決您的問題。

謝謝
     
無圖示
作者:賽門(不在線上)
日期:2009-12-02 21:34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3  

果然是這裡沒打勾的關係,問題解決了,謝謝!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