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厝邊照片拼拼~拚!! 18萬大獎好禮等你拚! 好康報報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5-06-08 12:07
瀏覽:21538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臺灣最美的風景是環境和人!環保署於10465日起至97日止,舉辦「綠厝邊照片拼拼~拚!!」創意徵件競賽,鼓勵民眾拿起相機或手機捕捉環保示範區的美景,發揮創意進行照片拼貼,就可挑戰最高獎額新臺幣5萬元的商品禮券。另外,只要通過超簡單活動小測驗,也有機會獲得限量免費咖啡或霜淇淋喔!獎項高、名額多,歡迎全國民眾踴躍相揪拚獎項,傳承「手」護我們美好的環境。
      
      
環保署已推動建立110個優質環保示範區,本活動以優質環保示範區(如附件)為拍攝地點,涵蓋範圍遍及全臺,本競賽有兩項任務,任務一為活動小測驗、任務二為綠厝邊照片創意拼貼,參與民眾可自由選擇參加。除了拼貼作品的名次競爭外,其餘只要通過超簡單小測驗或投稿1件作品以上,就可以輕鬆取得抽獎資格。本活動共計有110個獎項,活動總獎金達18萬元,超多獎項獎品不怕你來拿。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先至「綠厝邊美術館」網站,瀏覽歷屆攝影競賽得奬作品,或於Youtube搜尋「宜居 美麗臺灣」,觀看由知名演員楊子儀參與演出的微電影,可從中讓你更加瞭解優質環保示範區,以及搜尋最佳的拍照地點喔!相關活動訊息詳見活動網頁http://photo.myeco.tw
      
      
環保署希望透過本活動讓民眾用心體會,發覺生活中美麗的環境,更希望善用眾人的無限創意,讓美的成果更加獨特吸引。也期許人人皆能將環境化做你我手心中,細心呵護茁壯的種子,好好守護並傳承下去,共同為清新、健康與寧適的生活,一同齊心向前走。下次,當你偶然看到圍牆上訴說當地風俗特色的壁畫,或徜徉在綠樹成蔭街道而流連忘返時,不妨拿起手中相機,記錄這一瞬間的美好。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