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徵答】開心小農換你做做看!高額旅遊券等好禮等你拿! 好康報報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6-02-19 19:20
瀏覽:4553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近年來台灣吹起一股青年返鄉潮,不少民眾想轉行投身農業,卻又不知該從何著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了紓緩農業缺工,鼓勵民眾從事農業工作,規劃了農業就業獎勵計畫,而台灣就業通也特別規劃【體驗開心農場,小農換你做做看!】粉絲專頁活動,以趣味問答的方式,讓民眾進一步了解農業就業獎勵計畫相關內容。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年輕人願意選擇投入農業,結合上一代累積的經驗和技術,加上個人的努力和創意,不僅為自已開創一番事業,也為偏鄉農村帶來更多的經濟效益,農業已成為明日最具潛力的行業。

  為了鼓勵失業勞工從事農務人員的工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自105年1月1日開始啟動了「鼓勵國民從事農業工作就業獎勵試辦計畫」,參與計畫的勞工除了每月最高8,800元的就業獎助、每月最高2,000元的交通津貼補助,再加上薪資,估計每月收入可以達到35,000元以上,還可以因此獲得一技之長,開拓不同的職涯!

  【體驗開心農場,小農換你做做看!】活動時間只到3月3日截止,只要看完「農業就業獎勵懶人包」影片並參加測驗成功,就有機會獲得10,000元、8,000元及3,000元的台北市農會休閒農業旅遊券各1名,以及池上米三冠米、大力米精緻米禮盒、手採阿里山金萱禮盒及日月潭紅茶等超值好禮,有吃又有玩!活動詳情請上「台灣就業通」www.taiwanjobs.gov.tw查詢,或撥打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洽詢。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