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女神安心亞遠嫁新加坡好甜蜜,但婚禮好煩心 網路報馬仔
小金剛(不在線上)
日期:2018-06-17 14:14
瀏覽:411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2018年暑假最瘋狂愛情喜劇

全能女神安心亞遠嫁新加坡,結婚好甜蜜,但婚禮好煩心

脫單不容易,辦婚禮好難,而辦場簡單的婚禮,竟是難上加難

導演:《大嫂》《招魂》李天仁

演員:《阿嬤的夢中情人》《妹妹》安心亞

《夢想程式》《流氓律師》陳泂江

《麻醉風暴》《大釣哥》黃仲崑

881》《想入飛飛》劉玲玲

類型:愛情喜劇

上映日期:713

預告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官方網站:http://www.skyfilms.com.tw/




簡單的婚禮
THE BIG DAY

故事大綱

從殯葬業小老闆許諾言(陳泂江 飾)選擇和潛水教練女友安紓語(安心亞 飾)踏上紅地毯的那一端開始,面對的就是未知的未來。

理想中,小倆口要的是一場簡簡單單的婚禮;現實中,卻是一個又一個不簡單的障礙在等待著他們。不簡單的家長,還外加一位一點都不簡單的新郎女性好友。再加上婚禮當天,一場不簡單的爆炸、一場不簡單的葬禮,小倆口想要一場簡單的婚禮,談何容易。


電影以倒敘結構來講一場「簡單的婚禮」,從最後的婚宴開始娓娓道來,一直回溯到求婚的初衷。婚禮到底是愛情的墳墓,還是白頭偕老的天堂呢?

演員介紹

安紓語安心亞 飾

7歲從台灣被送到在新加坡成長的潛水教練,有著甜美外表卻害怕人多的場合,一心期待有個小而美的甜蜜婚禮,卻被一連串失控的過程破壞了甜蜜的心情,還有自己的問題老爸,再加上老公的女性好友挑釁,讓她快要爆炸!

安心亞,台灣知名女星。2008年開始拍攝廣告,2009年成為綜藝節目《全民最大黨》的固定成員,有著甜美外表,但勇於扮醜搞笑,讓她快速打開知名度,成為性感女神的代表人物。2011年簽下唱片公司,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惡女》,2012年演出電影《西門町》,開始全方位發展,也演出多部偶像劇,而《簡單的婚禮》是她首次赴海外演出的作品。

重要作品:《西門町》《阿嬤的夢中情人》《妹妹》《被偷走的那五年》《狼王子》《大顯神威》《簡單的婚禮》等

 

 

許諾言─陳泂江 飾

殯葬業的小開,個性溫柔善良,對安紓語一見鍾情,甜蜜交往後,小兩口終於決定結婚,他才驚覺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面對家人的壓力,末來老婆的期待,還有暗戀他的好朋友,讓他疲於應付這一切,忍不住懷疑為什麼要結婚。

陳泂江,新加坡知名男演員。2007以新傳媒舉辦的「才華橫溢出新秀」亞軍之姿出道,2012年以作品《星洲之夜》的出色表現,演技獲肯定,知名度大開。2018年以《衛國先鋒》的演出獲得紅星大獎最佳男主角。《簡單的婚禮》是他首度擔任電影主角的作品。

重要作品:《當我們同在一起》《星洲之夜》《信約:動盪的年代》《流氓律師》《衛國先鋒》《簡單的婚禮》等

 

 

 

安巴望─黃仲崑 飾

安紓心的父親,有著台灣原住民的直率熱情,相當疼愛女兒,但在女兒7歲時就被他送往新加坡讀書。他特別穿著原住民的衣飾前往新加坡出席女兒婚禮,但不習慣當地風土民情,常讓女兒覺得尷尬萬分。

黃仲昆,台灣實力派演員。以歌手身份出道,1994年演唱《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走紅,曾演過多部電視及電影,近年演出重心移轉至本土劇再加上健康形象,知名度持續不墜,戲路寬廣,成為台灣大叔形象的代表性演員。

重要作品:《八二三砲戰》《第8號當鋪》《台灣龍捲風》《麻醉風暴》《通靈少女》《大釣哥》《簡單的婚禮》

 

阿梅劉玲玲 飾

陳諾言的媽媽,殯葬業的少奶奶,有著富太太的架式,對兒子的婚禮非常重視,認為絕對不能失禮,一定要辦的隆重豪華,想在婚禮上送給兒子許多驚喜,卻弄得兒子和媳婦相當無奈。

劉玲玲,新加坡知名歌手,演員。從5歲開始在舞台上表演,已有超過40年的表演經驗,是新加坡家喻戶曉的明星,她多才多藝而多元發展,除了唱歌,也主持,當導演,更是個受歡迎的喜劇演員。

重要作品:《881》《12蓮花》《想入飛飛》《簡單的婚禮》

 

幕後團隊

導演/編劇─李天仁

李天仁是新加坡影視業中非常著名及多產的創意人才。他的作品以一種極其獨特的講述風格而著稱,並在商業吸引力和積極正面評價之間取得微妙的平衡。他的第一部電影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聯合制作的《笑著回家》。這部電影在公映時,票房獲得極大的成功。他最新的電影《招魂》也獲得票房佳績,更贏得了國際上的認可。

李天仁是許多著名的本地製作的幕後推手,作為一個極富熱情和遠見的說故事人和導演,除了是其他製片人的導師之外,也擔任多部區域性和國際性的電影電視製作的顧問,不斷地在各個平臺上,尋求突破,努力地開發創新的專案和優質的製作。

重要作品:《笑著回家》《幸福萬歲》《招魂》《簡單的婚禮》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