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網路報馬仔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20-07-05 00:57
瀏覽:287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於觀音亭園區施放,美麗的煙火與得天獨厚的海灣環境、浪漫的西瀛虹橋相得益彰,由於煙火施放地點與觀眾觀賞區只有約300公尺距離,遊客可以近距離欣賞煙火,高空煙火在海上夜空中震撼演出,仿佛就在你眼前觸手可及,獨特的臨場震撼感,為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最吸引人的地方,相較於其他縣市觀光花火活動,非常具有產品獨特性。除了炫麗煙火外,舞台活動則邀請許多知名藝人及在地表演團體輪番精采演出,加上觀賞區腹地寬廣、無須擔憂交通阻塞等問題,遊客可盡情沉沁在悠閒浪漫的氛圍中。

澎湖旅遊資源豐富,除了美麗的自然景觀及多元文化的體驗,還可品嚐當令肥美的海鮮美食,夜晚可欣賞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璀燦的煙火在星空下的熱情與浪漫。

活動時間:2020-07-06~2020-09-03
主辦單位:澎湖縣政府
地址:澎湖縣 馬公市 介壽路7號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