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台人員挑戰單車環台、關子嶺泡湯暖身心 網路報馬仔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21-01-24 14:09
瀏覽:2558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積極協助防疫!爭取防疫旅館補助延長至6月

積極協助防疫!爭取防疫旅館補助延長至6月

為增加防疫能量,鼓勵旅宿業者一同投入參與防疫行列,觀光局已向上爭取延長補助,預計將延長補助至110年6月底,防疫量能積極增加中!也提醒如有返台計畫之國人,可及早向防疫旅宿業者或各縣市政府防疫旅宿窗口訂房,以利各縣市政府即時了解需求,作為因應準備。

      詳細資訊       

2021日台友情年 日駐台人員挑戰單車環台

2021日台友情年 日駐台人員挑戰單車環台

2021年「日台友情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為感謝台灣民眾十年前對日本311大地震的幫助,台日雙方將合作舉辦系列活動,深化交流,為台日友誼升溫!日駐台人員也圓滿完成挑戰單車環台一周,用最接地氣的方式體驗台灣、享受台灣,也為觀光局「2021自行車旅遊年」活動暖身,歡迎日本朋友在疫情後來台灣鐵馬遊玩,親近大自然療癒身心靈!

      詳細資訊       

台灣好行-優良旅運貼心服務 評鑑得獎名單出爐

台灣好行-優良旅運貼心服務 評鑑得獎名單出爐

台灣好行自推動起持續提供友善、便捷的觀光景點接駁服務,帶著國內外旅客暢遊台灣各地,每年也透過評鑑考核,鼓勵提供優質服務的台灣好行推動單位、客運業者及服務人員,而109年「台灣好行」評鑑得獎名單也已出爐,詳見本文資訊。台灣好行也將堅守崗位,繼續帶給大家優良貼心的多元旅遊服務,也歡迎民眾可多多利用,輕鬆玩遍全台灣!

      詳細資訊             台灣好行官網       

【線上遊台灣】來關子嶺泡好湯暖身心 享受抗寒慢活之旅

【線上遊台灣】來關子嶺泡好湯暖身心 享受抗寒慢活之旅

近期一波波寒流不斷,快要凍壞了嗎?入冬氣溫直直落,不妨來關子嶺泡湯暖身心!關子嶺位於臺南市白河區東北郊枕頭山,是南臺灣著名的泡湯勝地,更有全臺少見的泥質溫泉,因而有「黑色溫泉」之稱。來到關子嶺風景區除了泡溫泉、享受溫泉美食,暖心又暖胃之外,還可以安排水火同源、紅葉公園、大仙寺、碧雲寺、仙公廟等著名景點,來一趟暖暖的抗寒慢活之旅喔!

      詳細資訊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