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水綠美化競賽金獎即將出爐~ 愛玩水綠美化
水精靈(不在線上)
日期:2009-12-17 13:51
瀏覽:9406
回覆:2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位於蘭陽溪湧泉帶的橫山頭休閒農業區,是宜蘭縣境溪北的水源地,水資源孕育了豐富的水域生態,加以境內的人文自然景觀,構成了絕美的田野景致。
員山鄉農會舉辦「愛玩水綠美化競賽」,是為了塑造鄉內水資源文化意象,營造橫山頭休閒農業區的特色;活動由業者的庭園做起,並主動擴及公共空間來強化綠色水資源景觀,以營造員山鄉農村的嶄新風貌,為地方的休閒農業帶來新的契機。

依參與者身分及形式,分為「評審評定」與「金獎預測」二項活動;任務不只在提昇業者的使命感,透過遊客的實地體驗、網路活動來增進一般民眾的參與感;除了發動社區內民眾的永續營造,進而能開發本區休閒遊憩的新商機。
活動自10/1業者施工開始、11/15浚工、11/16網路上金獎預測, 12/15網路上金獎預測截止;在10家業者的努力、一千多位遊客的讚嘆以及五萬網友們的熱情支持下,成績即將於12/20由學官產專家組成的評審委員會來揭曉金獎落誰家。

愛玩水綠美化競賽的過程中,我們看到的不再只是從事生產的農民;他們用歷經風霜的手、伴隨純樸的笑顏,站在自己的創作旁邊,喜悅、靦腆的介紹他們利用在地資源所營造的公共環境,因而改變了您我對於公共設施的自我認同。

詳情請點入
http://www.top3.com.tw/greenstyle/
或12/20(日)親臨宜蘭縣員山鄉橫山頭休閒農業區
洽詢電話03-9222161轉22




*

 

美不是罪、醜不怨天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作者:Jeffrey(不在線上)
日期:2009-12-19 14:3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你們說:12/20(日)親臨宜蘭縣員山鄉橫山頭休閒農業區
那是指明天有活動嗎?
     
作者:水精靈(不在線上)
日期:2009-12-19 18:58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3  

是的!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橫山頭愛玩水綠美化競賽!
不過,評審委員們是公正客觀的,應該不會受到大家的影響。

*
美不是罪、醜不怨天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