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沖咖啡 TOP3 嗆話討論
綠的小金剛(不在線上)
日期:2014-08-25 11:27
瀏覽:1050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全國環保志(義)工環境知識競賽」103年8月23日(六)上午10點在新竹縣立體育館舉辦,參賽隊伍由全臺22環保局領軍,今年總計超過2000人參與,每個縣市無不卯足全力,爭奪知識競賽名次。

環保署魏國彥署長表示,國外對臺灣在環境教育及垃圾不落地等環保作為非常驚艷,原因來自臺灣在環境教育的推動非常成功,今天舉辦的環保志(義)工環境知識競賽就是最好的表現。曾有外國友人向他詢問,臺灣環保標章的展現上,為4R而非國際上的3R,環保署魏國彥署長開玩笑說,其實臺灣有第5R,是Relationship,因為臺灣人有非常緊密的人脈關係,我們有鄉里、社區環保志工,來協助我們讓環境更美好。

副總統吳敦義也到現場為環保志(義)工加油打氣,表示環保不能僅靠政府努力,還需要許多民眾一起來努力,也肯定全臺灣22縣市環保志(義)工長久來的協助,臺灣的環保工作,才能更上層樓。

根據環保署統計,目前直轄市、縣(市)政府環保志(義)工隊計2,960隊,人數超過14萬人,平日服務內容包括執行環境教育、河川巡守、資源回收分類、節能減碳等環境工作,透過環保志(義)工將環境教育理念帶入社區、家庭和學校,透過公民參與機制,讓環保精神發揚光大,環保署期盼,能夠有更多民眾加入環保志(義)工的行列,一起共同守護、保育我們居住的土地。

.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