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沖咖啡 TOP3 嗆話討論
綠的小金剛(不在線上)
日期:2014-12-22 14:10
瀏覽:1310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聖誕節是一個彰顯愛與希望的節日,行政院環境保護署44名替代役男於12月19日晚間18:30於「義光育幼院」,以平日苦練的歌舞短劇表演,並邀請內政部役政署公益大使團表演魔術,與院生提前歡度聖誕佳節。

環保署替代役男自96年10月起,就默默投入義光志願服務的行列,每周兩次協助院生課業輔導,並定期協助身障生就醫服務,7年來送愛從不間斷,今年更再度榮獲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聯合訪視業務-特優單位,榮獲50,000元獎金。為了給院生一個大驚喜,這群年輕的「替代役大哥哥」早在12月9日於環保署內發動寒冬送暖愛心捐贈募款,共募得61,490元,這筆款項加上獎金用來購買院生的冬衣及籌辦晚會,並將剩餘款項捐贈義光育幼院,使寒冬裡更為溫暖,讓人間有愛且愛無疆界。

義光育幼院自民國46年開始迄今已成立50年,經撫養長大成人的已有三千餘人,對於社會默默的貢獻,實在令人感佩,而環保署替代役男也從這樣活動中,體會到關懷的意義,同時得到助人的快樂及成就感。

為了呈現最精采的表演內容,環保署替代役男利用休息時間,規劃表演內容及苦練音樂舞蹈演出,晚會中環保署長官更將化身為「聖誕老公公」,背上環保署「愛的行囊」,送上聖誕禮物給院生,希望讓參與聖誕晚會的院生們,擁有美好的回憶。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