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常識 TOP3 嗆話討論
無圖示
蔡先生(不在線上)
日期:2019-02-01 08:46
瀏覽:1181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新年快到了,這時候通常是許多家庭更換舊冰箱的時候,既然買了新冰箱,舊冰箱該怎麼處理才是對自己最好的方法。我們可以提供二手冰箱店家的一個方法給大家參考參考。
有一些人採取的方法是讓送新冰箱的人直接把舊冰箱搬走,只是我們覺得這個方法是蠻可惜的。一來你連舊冰箱最後的價值都沒有拿到,二來送新冰箱的人也是把你的東西拿去賣給二手店。
既然要處理舊冰箱,為何不直接找二手店家來估價呢?店家不只可以到你家載走冰箱,還可以把你認為不值錢的東西回饋一些金錢給你,這種做法比起直接送給人,總是比較有物盡其用的感覺。
家電回收需求請電0987566384莊先生或利用LINE ID 836608上傳物品的照片即可準確估價。
長紅二手家電暢貨中心(連絡電話:0983-766-908蔡先生)
點右側網址進入網站 https://www.second-hand-home.com/
二手家電(冰箱 洗衣機 冷氣)買賣 收購二手家電0983766908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