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常識 TOP3 嗆話討論
無圖示
蔡先生(不在線上)
日期:2019-05-08 21:29
瀏覽:1052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筆記型電腦收購,單門或雙門冰箱,主機,收購洗衣機(全自動或滾筒),液晶電視,淘汰品,家電品材料,庫存品,LED、影印機(雷射)、冷氣機(窗型或分離式)、卡拉OK。
服務人員一律經過個性之挑選及專業之訓練,使收購工作更加的制度化,對客戶需求必能盡力達成。而且本公司會定期對服務流程與員工進行連繫及溝通,使客戶擁有最佳的服務,確保客戶的權益保障。
現今工業發展快速,不論是電腦或家電用品更換速度也非常的快,因此產生許多更換下來的老舊或是壞掉的中古家電產品。
為避免廢棄的可再造的產品任意棄置,導致隨意掩埋,衍生出掩埋空間的不足的現像,讓我們的自然生態遭受嚴重的破壞。因此為了保護生活環境,請將舊家電產品交由本公司或專業環保業者處理,為環保作出貢獻。
利用LINE ID 836608傳送要估價的二手家電產品,即可為您做準確快速估價。
長紅二手家電暢貨中心(連絡電話:0983-766-908 黃先生)
點右側網址進入網站 https://www.second-hand-home.com/product_1130349.html
二手家電(冰箱 洗衣機 冷氣)買賣 收購二手家電0983766908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