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新Saab成立出廠的新車抵台 Saab傳奇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0-04-08 17:30
瀏覽:794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總代理商富推出15萬現金折扣,送衛星觸控導航


對缺車一段時間的台灣Saab來說,新Saab成立後組裝出廠的第一批新車,也就是今天到港的正2010 Saab新車,顯得格外重要。這批剛運抵台灣的9-3全車系產品,包括 9-3 Linear,Vector的四門轎車與五門轎旅,而各市場需求甚殷的新一代9-3 X 四輪傳動車,也在總代理的爭取下到港,雖然數量不過10來台,但已接獲半數訂單,顯示這部Saab最新潮的跨界戰駒,賣相與實用功能迎合市場口味。

為了增強競爭力道,總代理商富維持這批正10售價不變,並打出15萬現金折扣,加值贈送彩色觸控衛星導航的銷售策略,其中最超值的是原價168萬,擁有200匹Turbo的9-3 Linear四門轎車,現在只要現金價152.9萬即可入主。

而性能更悍一籌的9-3 Vector ,240匹峰值馬力與35.7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是現今同級豪華車渦輪性能王,原價188萬,特惠現金價172.9萬。這兩款是Saab目前的主力部隊。

去年受到Saab併購案延宕波及的原廠銷售體系,已恢復生氣。從年初開始生產的正2010年式新車,各國市場湧入原廠的累積訂單,已有搶車的市況,尤其像9-3 X更是配額難求。新Saab目前正加速重建,擴充供應量,支援各國市場「拼業績」。

詳請請洽   
Saab總代理
商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76巷26號 2樓 (02) 2794-3168
官網 http://www.saab.com.tw/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