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航名門,新Saab品牌大躍進 Saab傳奇
史考特(不在線上)
日期:2010-04-23 15:52
瀏覽:13160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 新一代9-5將以四門轎車推升新Saab品牌力大幅躍進

“世上沒有任何一家汽車製造商對飛機設計、工程及製造的複雜深奧過程,具有像Saab一樣豐富的背景。這樣先進的企業傳承,豐富了Saab非比尋常(Anything but ordinary)的品牌價值” 。 這段話正是運籌超級9-5領軍上市的新Saab經營團隊,打響名號讓全新Saab品牌力大躍進的招牌元素。

新Saab品牌經營將負責任的高性能,永不稍減的安全力,與令人昂揚心動的設計實用機能,視為品牌戰力核心。在個人主義興起與年輕買家自我主張擴湧之際,新Saab的品牌力道,將突出新產品的特質風格,描繪Saab的與眾不同,達到非比尋常的氛圍觀感。

Anything but ordinary非比尋常的價值,從記錄瑞典史料的文獻中可一窺珍貴:在一年酷寒時間超愈半載的斯堪地那維亞,風雪後形成的稀罕”雪晶”(snow crystal),沒有任何兩個是一模一樣,每個雪晶都晶瑩剔透,獨特非常,Saab創新精神與系出純正北歐血統的品牌也根基於此。


# 風雪後形成的稀罕”雪晶是唯一的模樣

推升新Saab品牌力大幅躍進,胥賴新產品的推陳出新。掛帥頭陣的新一代9-5將以四門轎車起跑,五門轎旅接棒,再推出新世代的crossover 9-4 X,這三款攻堅主力,未來一年陸續登上舞台。緊接著全新大改款9-3面世,敞篷,轎旅接二連三,9-1,9-2 鋼炮小巨人殿後。新Saab歷史啟程之旅,將以超越想像之勢,全面躍進品牌力。

法國知名設計師Channel香奈兒曾說:「如果一個女人的服裝邋遢,你注意到的就是她的服裝;如果她衣穿得體,你會注意她本人」。車子與人之間的關係,不也如此!一直以來 ,Saab以擁有高水準客戶車主為榮,其收入,教育水準,職位在豪華車領域都位居前倫,這當然也是品牌表現的另一個有趣現象。

Saab總代理 商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76巷26號 2樓 (02) 2794-3168
官網 http://www.saab.com.tw/

*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