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新9-5領軍預測成長35% Saab傳奇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0-05-17 10:59
瀏覽:8725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在最近舉行的Saab國家市場會議中,董事長Victor Muller與執行長Jan-Ake Jonsson將未來新Saab局面做了更深入的描繪,包括新產品時程與銷量預測。攸關未來營運績效的獲利預測,也有進一步清楚宣示。

經營團隊預估今年Saab的銷售量將比去年成長至少35%,成長動能來自今夏開始發售的新一代9-5,而史上第一部Saab跨界運動休旅9-4X,進展順利,將可望提前於今年底的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緊接在後的就是明年日內瓦車展,新9-5 SportCombi豪邁轎旅的隆重登場。看起來這幾款Saab重要新車比原先計劃,上市腳步加快,顯見決策高層極欲由新產品領軍,帶動新Saab品牌衝刺達陣的強烈企圖心。

在成為獨立的汽車營運企業體之後,新Saab在成本績效的控管將更為精準嚴密,根據最新銷售財務預測報告透露,短期將以恢復10萬台經濟規模為目標,而按照目前新9-5極具賣相,高品質與市場競爭性來看,3~5年新Saab將具有年銷125,000台的實力,並上看Saab曾經締造的13萬5千台水準。

新一代超級9-5、9-4X、新9-5豪邁轎旅,構成Saab黃金三角,在未來一年多內相繼攻頂,戰鬥競爭力可期,加上兩年前才改款過的現售9-3車系,賣相依然出色,新Saab手上的牌,張張精彩。

Saab總代理 商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76巷26號 2樓 (02) 2794-3168
官網 http://www.saab.com.tw/


*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