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aab穩定持續向前邁進 Saab傳奇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0-05-25 15:59
瀏覽:12065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執行長報佳音,新Saab穩定持續向前邁進

 

這個具有指標性價值的瑞典品牌,正展露復甦穩健的上升跡象Saab新公司執行長Jan-Ake Jonsson昨天513日在底特律接受當地電視台採訪時透露新Saab正穩定向前邁進。

 

佳音的跡象一方面來自美國,這個Saab最大的單一市場,整合完成207個經銷體系,並大量下單瑞典原廠以獲取充沛的新一代9-5改款車數量,預計7月上市。沈寂一段時間的Saab北美市場正摩拳擦掌,準備發動行銷攻勢、廣告宣傳與促銷,大舉進軍。

# Saab新公司執行長Jan-Ake Jonsson 

另一方面 CEO 也提到,新 Saab 在成本嚴密控管下,將有更精準的損益財測,初步預估8萬到85千台年銷量將可損益兩平,Jan-Ake Jonsson指向2011年的下半年可以達成目標。而實際的銷售潛力,Jonsson深表信心上看125,000台,並實質獲利。

 

未來Saab的全球銷售網重點將落在新興金磚市場Jonsson透露。像中國、巴西、蘇俄以及印度。至於用什麼產品擴充這些新興市場的需求,執行長意有所指朝小型車發展。

 

訪問中Jan-Ake Jonsson脫稿爆料未來全新大改款9-3的初步動向,計劃在2012年,長什麼樣子呢?想想飛機吧!」,Jonsson執行長引用新老板Victor Muller的話,充滿遐想。

 

 

Saab總代理 商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7626 2 (02) 2794-3168

官網 http://www.saab.com.tw/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