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大道~~台東池上鄉 珍光無盡時
沙恆(不在線上)
日期:2014-07-21 11:16
瀏覽:2616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自從長榮航空找來金城武拍攝『I see you!』的廣告之後,就為台東池上鄉伯朗大道上,那棵金城武大樹,帶來川流不息的人潮,朋友說要去看看,我雖不喜跟人〝Kay 燒 〞,但,有人開車又順路,想想何妨?就去看看吧!!

        尚未轉進伯朗大道已現人潮,車停在距大樹四、五百公尺處,但,樹下一波波等著拍照的遊客,就像是掛號看診般,一個個輪番上前合影,我不愛排隊、也不興有樣學樣,遂轉身向周遭油菜花田裡尋覓,見遠處這兩棵大樹,郁郁青青,聳立在艷黃的油菜花田裡,浮出於朦朧的遠山前,偶有紅衣女郎漫步其間,稚嫩男童單車騎過,遊客拍照駐足小憩,腳踏車隊來回穿梭……,多變的景象,精彩更勝知名大樹。


沙恆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