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第十萬人次 宜蘭童玩節
童心小子(不在線上)
日期:2010-07-13 12:03
瀏覽:736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童玩節開幕至第九天在7/11下午約三點鐘出現第十萬人次,年僅五歲的幸運遊客王昱婷小妹妹來自宜蘭羅東,主辦單位精心策劃秘密迎接儀式,讓他和媽媽受寵若驚。


王昱婷一入園,主辦單位首先請他體驗高飛型竹蜻蜓,竹蜻蜓往上高飛,「第10萬名入園遊客」的歡迎布條即從天而降,龜之劇場的團員們一一獻花,最後由縣長林聰賢送上向日葵與豐盛大禮,包括PAPAGO衛星導航機、晶英酒店的住宿券和童玩節紀念商品,總價值約新台幣兩萬元,另一個更具意義的禮物是永久免費入園的多次使用證,希望他能每年都來童玩節。


今年童玩節的預定達成入園人次為60萬人,這兩個禮拜碰上大學指考和國中基測,上周六日入園人數皆達1萬人左右,第二個周六入園人數則有18000人。今年的預定達成人數和2000年目標相同,都為60萬人,該年的第10萬人次在開幕後的第十二天達成,相較之下,今年比該年提早了三天達成目標;200180萬人的目標比起來,10萬人次達成日只比該年晚了一天。
縣長表示,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能給遊客品質上的保證,也歡迎遊客可以選平日入園,分散假日的人潮。對於往年童玩節約在第三周開始進入高峰期,主辦單位蘭陽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李靜慧表示,入園至少要達60萬人,明年才有續辦的可能性,票房雖攸關盈虧,不過還是希望單日入園人數最好維持在25000人至3萬人內,遊客的遊憩品質才會有保障。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