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筆記書-我們的暑假 宜蘭童玩節
吆吆(不在線上)
日期:2010-08-10 18:34
瀏覽:11464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2010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即將進入尾聲,冬山河畔的黃槿花也伴著我們過了半個暑假,這段日子將在你我心中留下最美的記憶,我們要將這動人的回憶一一寫下,寫在屬於「我們的暑假作業」。
8月15日,童玩節約300位的工作人員就要畢業了,在畢業前夕,每個人都會擁有一本畢業紀念冊,也就是「童玩節筆記書-我們的暑假作業」,這本書在今天(8/9)出爐了。
在這本筆記書中,一位愛畫畫也熱愛童玩節的宜蘭媳婦"泳子",畫下心中的童玩節,以最誠摯的童心表現在筆記書的17幅插畫中,她以鉛筆描繪出圓圓的笑臉、纖細的四肢,再以水彩渲染出溫暖的色調,打彈珠、跳房子、放風箏、踢毽子,每一幅都是童年時期和家人、鄰居小孩們的生活縮影。

而在童玩節和夥伴們一起渡過的點點滴滴,不管是用文字還是影像的方式記錄,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最喜歡的樣子製作一本專屬的暑假作業,也是童玩節的畢業紀念冊,在書上的最後幾頁,別忘了請夥伴們留下通訊方式,就算五年、十年、二十年過後,當大家再連絡時,唯一不變的是,你還是我的夥伴,以及我們一同擁有的那年夏天。


             

原文 http://www.folkgame.org.tw/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2&article_id=607
2010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http://www.folkgame.org.tw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