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綠博閉幕 童玩節7月接棒 宜蘭童玩節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1-05-19 14:41
瀏覽:7703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為期51天的2011年宜蘭綠色博覽會今天閉幕,縣府宣布7月登場的宜蘭童玩節將以「最好動一夏」為主題,規劃許多消暑又健康的水上運動遊樂設施。

以「回到自然」為主題的2011年宜蘭綠色博覽會,從3月26日起,在蘇澳武荖坑風景區登場後,上午在園區舉辦閉幕典禮,縣府邀請蘭陽舞蹈團帶來「春之豐美」舞碼與遊客互道明年再見,隨後在頭城家商啦啦隊演出下,縣長林聰賢鳴槍宣布今年夏季的宜蘭國際童玩節將在7月9日起登場。


縣府表示,今年綠博入園人數超過36萬人次,較去年成長近8萬人次。活動結束後,園區的「稻藝有道」稻草屋、10座環境藝術互動裝置作品、10座漂流木藝術創作品及「沛綠寶示範庭園」將長期留置在園區,繼續供民眾欣賞。


縣府說,今年國際童玩節7月9日到8月21日將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主題為「最好動一夏」,規劃有水上腳踏車、水上籃球、水上手足球等水域遊戲設施,希望讓遊客度過消暑又健康的夏季。


另外,在展館部分將推出結合多媒體科技的童玩互動遊戲,20多個外國團體也將帶來精采的民俗音樂舞蹈演出。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報導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