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你~fun一夏網路活動得獎通知函回覆延至11/3 fun一夏
TOP3小乖(不在線上)
日期:2011-11-02 21:27
瀏覽:13434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fun一夏.達人帶你尋寶趣」網路活動
得獎通知函已經在100/10/28(五)寄出到網友參加本活動所登錄的信箱位址,原訂回覆得獎通知函的時限到100/11/2截止,唯仍有些朋友未回覆得獎通知函。

活動小組恐怕恐怕大家事務繁忙,為避免因為疏漏而喪失得獎的權益,回覆得獎通知函的時限再延期一天到100/11/3截止,今天已再次通報並寄件到得獎者參加本活動所登錄的信箱位址。

請大家撈一下垃圾郵件看看有沒遺漏了那封得獎通知信。
特此公告,並請得獎者務必立刻回覆該得獎通知函~


注意事項:
‧依照活動規定,領獎人身分必需和貼文者為同一自然人,否則不予給獎。
‧依照活動規定,未以投票時所用的E-mail回覆得獎通知,不予給獎。
‧未在100112日前回覆者,主承辦單位將以棄權視之。

 


領獎事宜:
1.
得獎名單公佈於「Fun一夏~ 達人帶你尋寶趣」活動的文章區。

2.
主承辦單位除了於網站公佈得獎名單,並以電子郵件形式的得獎通知函通知當事者。

3.
得獎者須於100112日前以電子郵件回覆,以確認得獎者確屬自然人身分。
4.
未在100112日前回覆者,主承辦單位將以棄權視之。

5.
得獎者回覆得獎函的同時,須同時附上自然人的身分證正、反面jpg圖檔。

6.
依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NT$13,333(以獎金及獎品價值加總),主辦單位依法代扣該獎項總合的15%稅額。
 


本活動所有的獎項或相關資訊均公佈在右列版區 http://www.top3.com.tw/Documents/Life2.aspx?class=food_travel&id=55
再次感謝您的熱情參與,請繼續熱烈的支持我們所舉辦的活動。



祝大家開心、事事順利!

Top3 online 活動小組 敬上

再忙再窮也要去玩!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