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峇里島的泳池貴婦趴-宜蘭泳池民宿K2行館 宜蘭民宿
布列塔尼(不在線上)
日期:2017-07-04 15:07
瀏覽:10196
回覆:1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想去峇里島玩卻短期無法成行,那就住間有泳池的旅店來過過癮吧~
這次挑選的重點就是想要大家窩著無所事事的泳池旅店,阿媛就找到了宜蘭市郊區的山邊民宿K2行館,Google許多部落格文章介紹,臉書上的評價還不錯,所以就早早訂了房間。

K2行館是家位在宜蘭市郊山邊的超級大民宿,有著一池很棒又很大的露天山泉泳池,陽光從樹葉縫灑下,葉子倒影在池面上,坐落山邊好處是:青山環繞綠意盎然,所以一邊游泳兼可呼吸森林芬多精,風拂躍在身上、光在手指間跳盪,大口吸著山的氣息,泡在雪山水中仰望晴空雲一坨,偶而蒼鷹盤旋天空……







K2行館的這池雪山水泳池最能襯托出我們這幾個貴婦的氣質了,有那麼大的露天山泉泳池真的令人好嗨~

泳池貴婦趴@K2行館




我們住的是豪華家庭房「上海風華」,位於三樓有濃濃的古典奢華風,有點復刻二十世紀四十年代上海特區的富豪華宅,說是六人家庭房卻是出乎意料的大,矩型格局的室內加陽台總面積一定超過50坪,全木地板上有三張國王大床,還有全套六人沙發組、烏心石六人原木桌、梳妝台、貴妃躺椅、床邊櫃、床尾椅。瞧每張大床各睡三四人都沒問題,澎澎軟軟躺在大床上舒適地像國王,欣賞著頭上的水晶頂燈,耳朵聆聽著美妙音樂從5+1隻喇叭飄送出來,讓人以為出國度假中真的很適合貴婦入住,據說K2行館前身叫德隆行館,是大官招待所改建的果然名不虛傳。










房間前後各有大大的陽台,前陽台有一組戶外雙人茶桌椅、加一張籐編躺椅,欣賞綠野庭園景觀,看著泳客悠游在雪山水裡;後陽台也有有一組戶外雙人茶桌椅,果園吹來微微涼風並可遠眺宜蘭市,甚至天晴時彷彿看到太平洋 。浴室就凸出在後陽台邊,除了全套衛生盥洗及淋浴花灑,190公分x110公分下嵌式式雙人浴缸符合人體工學雙人枕腰臀腿恰恰好,邊泡澡池還能欣賞到蘭陽平原的景觀。



我們這群老同事耳寄都別多雞蛋花,每個都是貴婦咩


一起品嘗民宿自種的芭蕉


池畔聊聊也要裝做害羞一下




有那麼大的露天山泉泳池真的令人好嗨


像小女生般騷首弄姿一下


似十七八歲女生牽著小手走走


拋夫棄子到宜蘭鬼混一下真療癒~




這趟旅行,我對要去哪?看什麼?要吃啥?要玩什麼?一點都不在乎,只要有這池那麼棒泳池。K2行館的這池雪山水泳池最能襯托出我們這幾個貴婦的氣質了~

是不是很 S W E E T ~!

建議大家下次去宜蘭玩可以考慮的這家很有峇里島Fu的泳池民宿K2行館喔~!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作者:學杜(不在線上)
日期:2018-02-22 18:54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去年想去沒去成,今年會去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