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員山鄉芭荖鬱民宿會呼吸 花蓮民宿
葛瑪蘭(不在線上)
日期:2009-05-05 13:48
瀏覽:21011
回覆:3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宜蘭縣員山鄉惠好村,距離宜蘭市及羅東都不遠,市區行車過去只要十來分鐘,附近有農田密佈,遠離都市塵囂,舊稱芭荖鬱。
最近新開一家芭荖鬱民宿,即受到受外來遊客喜愛,除了房子是綠建築會呼吸,用的床具、棉被、枕頭都是手工製;民宿主人更把遊客當自己朋友,當遊客確定住房後,就會貼心地幫遊客量身規畫行程,宜蘭那裡好吃,那裡好玩,照他的美食地圖走,務求遊客滿意度百分百。

民宿主人蕭鴻達說,這棟民宿是姊姊蓋的綠建築,房子是會呼吸的喔,本來蓋了想自己住,後來姊姊因工作關係北上而閒置著;一年前他把姊姊的房子拿來當民宿。
民宿主人蕭鴻達很注重睡眠,他說:「民宿就是給旅人舒適、溫馨好睡的地方!」完全沒有經驗的蕭鴻達,憑著信念規畫民宿,並且以惠好村的舊地名芭荖鬱當成民宿名字,名字也成了他和遊客聊開的話題。

芭荖鬱民宿布置簡單大方,熊熊房裡頭有許多熊布偶,蕭鴻達說,這些都是他夾娃娃的戰利品,他還常帶遊客去夜市現場指導;蕭鴻達很健談,學生族遊客常和他打成一片,曾有女學生心儀男同學許久,但是沒有勇氣表白,經蕭鴻達鼓勵後,她告白成功,送給蕭鴻達的紀念品是一雙藍白拖鞋,上面還寫了滿滿的感謝;到過芭荖鬱的遊客,在寫網誌文時,都像發現大秘密附上這一句「聽說主人是台大高材生喔!」;蕭鴻達說,他是台大財經所畢業,一直夢想出國深造,經營民宿是他人生中的意外。

會呼吸的綠建築



給旅人舒適溫馨好睡的床

經營民宿是民宿主人人生中的意外

芭荖鬱民宿地址: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二段7巷6號,電話03-9233949

線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作者:Arthur(不在線上)
日期:2009-05-06 13:27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住宿價錢如何?
     
作者:葛瑪蘭(不在線上)
日期:2009-07-01 18:38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3  

平日每房約3000元,假日每房約4000元加床加500元。
     
無圖示
作者:Leo(不在線上)
日期:2009-07-06 18:59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4  

有沒有網站可以讓我知道更清楚?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