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魯玩台灣‧花蓮】拉維洛民宿 遇見南義海岸小鎮 古典鄉村異國風情 小城市悠哉旅人 花蓮民宿
無圖示
Meko(不在線上)
日期:2013-11-19 01:01
瀏覽:9378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從宜蘭一路往南,這下要分享肉魯部落客大哥所寫的 【肉魯玩台灣‧花蓮】拉維洛民宿 遇見南義海岸小鎮 古典鄉村異國風情 小城市悠哉旅人


 

花蓮海岸遇見南義鄉村國度,古典異國風情-拉維洛民宿,儼然穿越時空隔閡界線,徜徉南義海洋小村落,澄黃開著綠色花框,迎接每日耀眼曙光,拉維洛民宿是一對喜愛出國旅行的夫妻,來到後山花蓮圓夢的夢想,花蓮、南義洋溢相似的閒適悠閒風,旅行總把國外元素帶回民宿,講究細節、生活品味、熱愛分享,便是簡約卻幸福的拉維洛民宿。
小城市裡,鄰近海岸,悠哉人們,如同義國小鎮拉維洛,座落花蓮海濱街,米黃建築鑲上純白窗框墨綠窗屏,瀰漫著濃濃異國風情,過自己緩慢步調的生活,讓客人享受渡假的樂趣,來拉維洛渡假吧。

門口信箱漆上義大利國旗,紅白綠相間,淡藍大門落地窗,慵懶的讓人不由自主的放鬆。

一進入拉維洛民宿,彷彿真實踏入了義國小鎮,沙發、地磚、壁爐、吊燈...等,拉維洛民宿的主人,採用很多歐洲進口的家具,除了自己喜愛也與客人一同分享。

夜晚的拉維洛和白天的拉維洛,呈現了截然不同的氛圍,下午時刻入住的溫馨氣氛,與白天起床後的朝氣蓬勃,同樣吸引人呢,入住拉維洛別忘了來杯咖啡,感受來自主人的瑰麗品味喔。

坐在吧台跟主人聊天,是住民宿最愜意的時光,像來到了異國,進入了咖啡屋,點杯咖啡,悠閒的不想離去。

拉維洛民宿的後方是享用早餐之處,每張椅子桌子可都身價不凡呢,鄉村古典的文化融合,讓旅人無負擔自然感受生活慢步調,牆上也有許多拼圖,出自於女主人之手,細細品味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的魅力。

自己泡的冬瓜茶,一小塊羊羹,簡單美味的下午茶點,盤子、叉子都經過細心挑選,漸漸的讓人愛上這份優雅。

往雪梨、往倫敦、往香港、往德里、往巴黎,但這一站幸福在花蓮拉維洛。

拼圖拼湊出女主人的夢想,收藏回憶起旅行異國的美好,感受民宿的優雅漫時光。

義大利威尼斯的彩繪拼圖,宛如是童話小鎮與拉維洛呼應,聽著女主人開心分享拼圖的樂趣,讓我也好想買份拼圖來玩玩呢。

每座燈飾都很古典,在每個轉角角落,遇見不一樣的拉維洛。

賴坐在沙發上,靜靜享受時光緩緩流逝的感覺,想看看海,走出門步上河堤,便是太平洋呢。

我這次入住的是位於4F的西米歐尼,以粉紅為基調的華麗兩人房,床頭前窗戶可看見大海,側邊窗戶可見中央山脈喔。

這間西米歐尼在浴室設計上,最為令人驚喜,空間裡置入綠意,也有一個小浴缸,讓旅人享受奢侈SPA的異國情調。

整片透明設計,採用德國GROHE 龍頭及V&B衛浴,雖不是台灣民宿常用的設備,卻是國外頂級的高規格享受呢

驚喜的浴室空間規劃,泡澡時雖看不到外面景色,卻也獨擁優雅的華麗時光。

越來越喜愛在旅行住宿泡澡,是一種更放鬆身心的方式,而拉維洛的雙人房可都有這種配備喔。

選用瑞士Valera吹風機,這間房型也提供了進口瑰柏翠沐浴用品,讓人倍感尊榮啊!

柔和舒適的粉紅玫瑰色系,帶著更多的甜蜜幸福感,睡在床上轉頭便能望見山海,幸福吧。

而小陽台上,中央山脈風起雲湧,是一早起來的基本配備,很壯麗吧,眼前的花蓮小鎮,也異國了起來。

拉維洛樓梯間,可是磨石子的地板喔,異國情調搭上古典優雅,有種微妙的美感呢。

早餐,是主人精心製作,燒餅加上培根蛋,酥酥綿密口感讓人難忘呢。

咖啡加上鮮奶,更是香醇可口,飄著咖啡香氣的廚房,讓人好想繼續來份早茶時光呢。

拉維洛內,有台紅色摩托車,十足是把義國風情帶來花蓮,騎著這台車在花蓮街上閒晃,根本是酷呆啦。

來花蓮享受古典鄉村氣息的旅宿生活,拉維洛可是一個絕佳選擇喔。

用心在每一個環節,享受在每一個時光,感受色彩組合的視覺饗宴吧。

溫馨幸福的浪漫點綴,高成本從國外收集的餐具,及ALESSI的收藏用品,毫無保留讓客人一同享受,從言談之中感受到主人的熱情,而男主人還會帶客人去旅行呢,男主人可是非常喜歡行走山林步道呢。

多留一分時間,在拉維洛,靜靜徜徉,那份慢到不行的優雅時光吧,遇見後山花蓮海岸生活的幸福感吧。

拉維洛民宿:
官網:http://www.ravello.tw
地址:花蓮市海濱街71號
電話:0978-225433 (請於 am9:00~pm10:00 來電)

肉魯:肉魯旅行台灣‧私房秘境‧在地小吃

原文路徑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24bf5765-0f59-355e-b89e-e4c15d4ac8de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