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冬山梅花湖畔~湖畔人家民宿 台東名宿
慢遊客(不在線上)
日期:2013-07-08 00:35
瀏覽:10075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詩人優雅文筆寫著自在悠閒的湖畔人家景緻~「小葉欖仁,片片如搖曳輕鬆的薄扇,微香薰風,些些若馥芬逍遙的雲裳,湖畔人家的靜臥,山邊鳥歌的頻傳,紫熱的戀語,安閒的別莊,總在夏日的午後,與初春的早上。」

座位於宜蘭縣冬山鄉靜謐的梅花湖畔、有家佔地四百四十坪的民宿,房間的布置充滿一股日本北海道鄉村的味道,民宿名稱就是「湖畔人家」;到訪民宿的遊客即走在一條長長隧道似的小葉欖仁庭園小徑,這裡每天都在上演一幕幕「湖畔人家」與賓客相見歡的溫暖場景。

住宿湖畔人家的遊客,可在灑滿陽光的綠色庭園裡喝咖啡,或者吊床上偷得半日;一定不能放過在清晨或黃昏,騎著鐵馬繞行梅花湖環湖道路,閒情逸致地沉醉於新鮮空氣的氛圍,沿途欣賞青山綠水與美麗的倒影景緻。


湖畔人家大門及小葉欖仁庭園


灑滿陽光的樹蔭下、吊床上偷得半日


浪漫的薄紗垂簾隔開臥房與起居室


 起居室沙發、音響、42吋液晶電視一應俱全

極有北海道風味的「富良野」和「美瑛」精緻客房,分有臥室及起居兩區,不只適合情人,也適合全家一起住宿。雖然只是一間梅花湖畔的民宿,但結合梅花湖的湖光山色與北海道寧靜農村的特殊感覺,讓住到這裡的客人享受圍繞著梅花湖畔很多很多傳奇的故事。


紫色系的富良野二人精緻客房


紫紗垂簾隔開臥房與起居室,超超浪漫的~


房間精選的復古櫃櫥


富良野二人房的起居室還有投影機及大螢幕


浪漫的鑲金搪瓷浴缸


庭院的吊床


 附近的花田

湖畔人家民宿: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二路250號 電話:03-9610819 、0960-302607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