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市30年小精靈 Google永久讓你玩 網路世界
丹尼小子(不在線上)
日期:2010-05-26 10:23
瀏覽:15863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網路搜尋引擎龍頭Google24日宣布,由於使用者反應熱烈,Google將常態性提供線上版電玩遊戲「小精靈」。圖為Google保留的原汁原味遊戲。(取材自Google網路)

網路搜尋引擎龍頭Google24日宣布,將常態性提供線上版電玩遊戲「小精靈」(Pac-Man),紀念這款問世滿30周年的經典遊戲。

Google搜尋產品部門副總裁梅爾說,「由於反應熱烈,我們會永遠提供這個遊戲。」
小精靈22日問世30周年當天出現在Google首頁標誌,是Google首頁標誌第1次出現互動程式,異於以往的節日或特殊紀念日。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據軟體業者Rescue Time公司保守估計,小精靈遊戲成為Google首頁標誌期間,天天上Google的5億400萬人使用Google時間共增加480萬個小時,相當於549年。這些時間若當成損失的工時,並以時薪25美元(約台幣810元)計算,等於損失1.2億美元(約台幣39億元)生產力。

Google提供的小精靈遊戲現在移到http://www.google.com/pacman/,將保留原汁原味,維持原創音樂和音效,Google原來的「好手氣」按鈕也配合這個遊戲,改為「投入硬幣」。

「小精靈」是日本電玩遊戲大廠Namco工程師岩谷徹設計研發,1980 年5月22 日在大型電玩上推出。

2010/05/26 聯合報 @ http://udn.com/


*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