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明年將全面取代MSN 網路世界
史考特(不在線上)
日期:2012-11-08 20:59
瀏覽:7461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面對Facebook、Twitter的崛起,作業系統巨人微軟方面逐漸感受到巨大的壓力。

去年,市場調研機構O PSWA T發布的統計報告顯示,微軟MSN占據了全球IM即時通訊市場40 .67%的市場份額,Skype為27.39%緊隨其後。今年尚未結束,M SN的活躍用戶數量竟然下滑至1億左右,遠低於Skype的2.8億名月度活躍用戶,而早在2003年時,MSN Messenger的活躍用戶就已經達到了1億人。顯然,這些消失的用戶,正變成Facebook、Twitter、Skype的用戶。

2011年5月10日,微軟宣布以85億美元的高價,收購Skype的企圖昭然見知,顯然微軟收購Skype的目的,就是增強微軟業已存在的實時通信產品和服務,用Skype的服務,在社交網絡領域,與Facebook、Twitter相抗衡。微軟周二證實全球各國都將停用MSN,並將所有用戶轉移到Skype上去。

面對江河日下的局面,微軟終於選擇對MSN業務動大手術,以應對facebook、Twitter等強勢社交網絡咄咄逼人的競爭。美國當地時間周二,微軟證實,將於2013年第一季度以Skype替換Windows Live Messenger(以下簡稱“MSN”),後者將停止服務。Skype CEO托尼﹒貝茨表示,全球各國都將停用MS N,並將所有用戶轉移到Skype上來,但中國內地除外。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