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Windows開始鈕回來了 網路世界
史考特(不在線上)
日期:2013-06-01 10:59
瀏覽:10410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微軟去年10月推出Windows 8時,將Windows做了些徹底的改變,好像改「錯」了,招致怨言,微軟從善如流,現在把作業系統變得更容易切換,使用戶更容易設定,以他們比較熟悉的方式開始工作:老主顧懷念的「Start鍵」(開始鍵)回來了。
 
微軟宣布,新版作業系統Windows 8.1別號Windows Blue,將在6月26日開放預覽,然後供Windows 8用戶免費升級。6月26日是微軟開發商大會的日期。
 
Windows程式副總裁雷布隆在部落格說:「這是更好的Windows 8。」他說:「Windows在好幾個關鍵領域提供改進和提升,像個人化、搜尋、內建app、Windows Store體驗,以及雲端連線。」
 
有一個著名的logo在電腦螢幕左下角復活,相當於久違的Start鍵重出江湖。大家最愛的app,包括Word和Excel,也會在logo旁的工具列中出現。

雷布隆表示:「Windows 8.1不但將會呼應顧客的回饋,還增加新功能來提升觸控體驗和行動裝置的潛力。」

升級部分包括Bing搜尋,將網路搜尋變大,擴及電腦的搜尋app與檔案,以及儲存於微軟線上SkyDrive服務裡的資料。

Windows 8用意是協助微軟從個人電腦過渡到平板電腦和其他裝置,推出以來,微軟宣布已授權超過一億筆,但接受度半冷不熱,風評是「Windows 8令人失望」,許多老客戶特別希望以老辦法發動作業系統。
 
微軟回應他們的要求,並且安撫批評者,而重新採用Start鍵,是否就能為接受度大幅加分,有待觀察。

專門追蹤微軟動態的網站「微軟方向」(Directions On Microsoft)分析師麥可切里說:「我只知道有個東西回來了,但除非我親手摸到Windows 8.1,否則很難說什麼。」
 
升級項目:
1.Start鍵恢復

2.Windows Store體驗

3.雲端連線

4.網路搜尋升速,並擴及

雲端


全文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58469#ixzz2UvhIfCos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