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幕後花絮–英雄戰場(烏鎮篇) 影音視聽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4-11-18 20:09
瀏覽:1435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金牌製片江志強重金打造,由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今天將公布人物版的幕後花絮,全新的故事重現影壇經典人物。

 

導演周顯揚視黃飛鴻為華人影壇的超級英雄,已經近20年沒有拍攝這個題材,他邀請彭于晏演出全新的黃飛鴻,兩人大膽給予黃飛鴻全新面貌,黃飛鴻與好友赤火、阿春及心蘭更有著情感糾葛的四角關係,彭于晏說:「故事是關於黃飛鴻成長的過程。」

 

周顯揚表示《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是部重情的作品,電影中的愛情、父子情及兄弟情都有刻畫,希望可以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新鮮感。
|

金牌製片江志強重金打造,由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今天將公布電影中重要場景烏鎮的幕後花絮,劇組花下重資及心血將烏鎮打造成全新面貌。

 

導演周顯揚為了找尋《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的重要場景,跑遍大江南北,終於在烏鎮找到他想要的感覺。電影的美術指導從一張照片開始發想設計,更巧妙的與烏鎮原有場景結合。彭于晏表示劇組為了一場打戲,劇組竟蓋出一條街,讓他相當驚訝。

 

除了打戲的一條街,劇組更在烏鎮打造出了花舫,重新呈現清未民初時有錢人如何玩樂,而雖然烏鎮是江南風格,但戲組加上巧思,竟然也與廣州的窄巷建築很雷同。而演員井柏然也大讚烏鎮風景美麗,尤其是夜晚的景色特別吸引人。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從零打造廣州城、全木造碼頭景色,烏鎮改造廣州窄巷

 

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劇組極為用心,打造出19世紀的廣州街景與碼頭,必會讓觀眾印象深刻。

 

導演周顯揚除了全力將彭于晏打造成新一代的黃飛鴻,更努力創作電影中一個19世紀中國的世界觀,劇組特別以木頭打造出廣州碼頭,更呈現出當時工人在碼頭工作的真實狀況。另外,也在烏鎮改景,重新蓋出廣州窄巷的街景,還掛上手寫字的大招牌,周顯揚說:「廣州當時的街道,與香港很相似。」

 

同時,也在烏鎮也打造出花舫,不但佈置了花卉,花舫上的窗廉、窗櫺都加上了花飾及雕花,讓電影中增添了一份柔情,也呈現了當時廣州有錢人的生活。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將於
1127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uangfeihong.tw?fref=ts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