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奔牛節拍賣登場 上百藝術牛創作拍賣 影音視聽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8-12-04 13:55
瀏覽:4440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2009 台北奔牛節即將進入最高潮,「Cow for Charity!」台北奔牛節拍賣九月登場,將為台北奔牛節劃下美麗句點。CowParade邁入十周年之際,正式走入台灣這片土地,為台灣寫下公共藝術新頁,爾今所有藝術創作牛於台灣巡展後全數歸巢,並於9月6日正式舉辦「Cow for Charity!」台北奔牛節拍賣,台北奔牛節主辦單位放 國際文創總經理陳秉鴻今日鄭重的宣佈:「此次拍賣,將依循CowParade精神,所有藝術創作牛拍賣所得捐贈給兒童美學與藝術推動公益團體,讓藝術之愛回饋於台灣,也希望能夠藉此培植更多小小藝術家種子,讓這場結合城市行銷、公共藝術的國際藝術盛事,在台灣這片土地繼續延長與發展。」

知名拍賣公司齊作嫁 展開藝術牛競標收藏序曲

經過長期的台灣文化洗禮,台北奔牛節的藝術創作牛在金仕發拍賣公司以及飛馳中藝術拍賣網協力下,將在9月6日正式於華山創意文化園區東三館舉辦實體拍賣會,9月4日至5日更將提前舉辦拍賣預覽會,邀聚藏家前往參觀。現場將匯聚重量級藝術創作牛共 42頭,共同為台灣藝術站台,其中不乏知名藝術家創作如:莊普、洪易、洪天宇、徐畢華、蔡根、常陵、游文富、陳舜芝,新生代藝術家黃沛瑩、何孟娟、崔永嬿的創意牛,服飾流行界的林國基、黃嘉祥、吳昌怡等的水晶牛、登上世界最高的台北101觀景台,且備受好評的姚政仲的藝術創作牛「犇—紅火牛」同在拍賣之列,眾多精彩創作在未拍賣前已吸引不少藏家覬覦,讓這場拍賣會越發精采可期。

網路拍賣可看性高 主題性藝術牛爭相出線

「Cow for Charity!」台北奔牛節拍賣9月初實體拍賣會後,將有另一波全民參與的網路拍賣活動於9月中展開,由國內第一家結合拍賣公司拍賣規則及網路展示創舉的飛馳中藝術拍賣網舉辦。陳秉鴻表示:「CowParade舉辦的精神,就是希望全民參與,因此我們引進此活動進入台灣的同時,也是依循著這樣的精神主旨。實體與網路拍賣,一向是國外CowParade的機制,在開辦台北奔牛節之始,我們就一直思考如何在拍賣看似少數人才能參與的活動,可以擴大到全民參與,這次除了保有現場實體預覽之外,同時也展開網路預展,就是希望能有更多的民眾不管您是否能親自現場看展,都能透過網路來預覽,因此網路拍賣以引起廣大族群共鳴的藝術創作牛隻為主。」

台北奔牛節從2008年起奔行了一整個年頭,107頭藝術創作牛足跡遍及大台北的街廓,點綴繽紛的市府廣場、台北101、香堤廣場、故宮博物院、誠品書局等城市角落。2009初夏,成群的藝術創作牛更受邀至台中巡展,在亞洲最大的國立美術館、台中市政府、勤美綠園道展現英姿,散播藝術種子。在雙城的巡展後,台北市政府已率先認養部分藝術牛隻作為台北市永久安置的公共藝術作品。台北奔牛節希望能在活動的最終站 --「Cow for Charity!」台北奔牛節拍賣再創全民迴響,「九月奔牛拍賣月」期待喜愛CowParade的民眾、企業,甚至跟隨行走的牛迷們,大家一起動起來,讓我們發揮藝術鑑賞力,競標收藏獻愛,為台灣美學教育加油!


台北奔牛節拍賣9月登場,上百藝術創作牛拍賣型式大公開
之前錯過奔牛節的要把握最後接觸藝術牛群的機會,一起參予這個奔牛節的最後盛會!

台北奔牛節拍賣記者會
時間:2009年9月3日(四) 14:00~15:30
地點: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中七館

拍賣預展時間:2009年9月4日(五)~5日(六) 14:00~15:30
地點: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東三館

拍賣會時間:2009年9 月6日(日) 14:00
地點: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東三館

金仕發拍賣、飛馳中藝術拍賣網協力拍賣

網路拍賣時間:2009年9月14日(一)~11月30日
飛馳中拍賣網

華麗國際級卡司武打動作片《葉問外傳:張天志》

電影中更加入華麗的國際級卡司,從《葉問外傳:張天志》今天發放的正式預告可以見到泰國動作天王東尼嘉,及來自好萊塢的動作巨星巴帝斯塔的精彩打戲,各有所長,讓動作場面增色不少。東尼嘉以《拳霸》系列作品打進國際,也為台灣觀眾熟知,他更接連演出多部港片及好萊塢賣作電影《玩命關頭7》等作品,他直接表示願意接演《葉問外傳:張天志》全是因為導演袁和平,「我是香港動作片迷,尤其是八爺(袁和平)的粉絲。」

張晉與東尼嘉武打場面精采

張晉與東尼嘉武打實力堅強.jpg


張晉與東尼嘉對戲


張晉與東尼嘉默契十足


張晉與戴夫巴帝斯塔對打


戴夫巴帝斯塔

但東尼嘉到現場對導演袁和平展碧的活力大感意外,「八爺的言行和20多歲的青少年無異,精力滿滿,更充滿了創意。」繼《殺破狼.貪狼》後再和張晉合作,他開心表示與張晉十分熟悉,張晉如同大哥哥般,會指導他不同鏡頭的走位,私下更像一名保姆,對他照顧有加。而張晉也覺得和東尼嘉再度合作,已經默契十足,很多動作打得更自然,擋得更流暢,一來一往拍得很盡興,二人有時在準備拍攝激戰的採排時,過招中更會做出搞笑舞蹈動作,由對打變鬥舞,讓工作人員也都笑哈哈。

至於遠道由美國飛到佛山拍攝的巴帝斯塔,之前雖然在許多好萊塢大片《星際異攻隊》系列及《復仇者聯盟》系列展現他前摔角選手的強力POWER,拍攝動作場面經驗十分豐富,但他直言一開始不太適應香港電影的拍攝模式,因為過往拍攝節奏較慢,事前有很多排練時間,但這次拍攝節奏很快,讓到陌生新環境的他感到十分緊張:「我幾乎快對自己沒信心了,因為每個鏡頭都差不多要重拍20至30次才滿意,但到拍攝第3天的一個特寫鏡頭,竟然第一次就成功,讓我十分意外但也很有成就感!」而不同以往的緊湊的拍攝,讓巴帝斯塔感自己收獲頗多,拍攝動作場面的功力進步不少。

《葉問外傳:張天志》預計12月26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