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成立APP商店 人氣應用程式玩得到 數位國度
愛因斯坦(不在線上)
日期:2012-05-11 12:39
瀏覽:10125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擁有9億會員的社群網站,等同世界第3大國的臉書Facebook,於9日宣布準備開設「應用程式中心」(App Center),臉書Facebook將在未來幾周內讓用戶能在臉書上使用PinterestDraw Something等當紅App應用程式。

應用程式中心將有為網頁瀏覽器、蘋果(Apple)、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推出的程式,讓臉書透過行動裝置與超過9億會員連結。
臉書Facebook表示,使用者可透過網頁版或行動版臉書瀏覽應用程式中心,獲得免費或需付費的Draw SomethingPinterestSpotifyBattle PiratesViddyBubble Witch Saga等人氣App

臉書Facebook軟體工程師布雷迪(Aaron Brady)在部落格發文表示:「應用程式中心並非設計來與蘋果的App StoreGoogle Play等類似平台競爭,應用程式中心的設計是為了擴大可透過臉書使用的App數量,目標族群為iOSAndroid系統或行動網頁瀏覽器的使用者。」

「應用程式中心裡面,使用者可瀏覽與裝置相容的App,如該App須先安裝才可使用,使用者會被導向AppStoreGoogle Play。」
 

臉書Facebook已向軟體開發商發出邀請,請他們開張前準備好產品描述頁面,各軟體的上架排列將依照品質、人氣和其他標準決定。
 

布雷迪說:「應用程式中心將成為嶄新的集散地,可在此找到Draw SomethingPinterestSpotifyBattle PiratesViddyBubble Witch Saga等當紅人氣App。」

應用程式中心的App,設計上要求使用者必須透過Facebook Connect登入臉書,根據布雷迪所說應用程式中心將在「未來幾週內」上線。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