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最in數位相機 攝影寫真
丹尼小子(不在線上)
日期:2010-05-23 11:35
瀏覽:11203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SONY TX5 全球最薄防水相機,潛水拍攝沒問題

Cyber-shot TX5號稱是目前全世界最薄的防水相機;產品賣點在1000萬畫素、4倍變焦、3吋螢幕、 720p錄影;號稱是最薄的防水數位相機,厚度僅1.77公分,但防水性能相對較低,最深只到3米,防摔高度為1.5米。
採用SONY獨家的Exmor R COMS感光元件的Cyber-shot TX5 ,在水中光線不足時拍照時效果更好,連拍速度達每秒10張,方便捕捉稍縱即逝的水中美景。


造型精巧的 Cyber-shot TX5 還具備防水、防震、防塵及防寒功能!無論是水上活動或雪地旅行,耐用度極佳的Cyber-shot TX5讓您隨時隨地都能盡情拍照。





Fujifilm Z700EXR
炫目華麗詮釋新美學

富士 Z系列 Z700EXR 3.5吋螢幕720p錄影,最佳賣點1200萬畫素5倍變焦;波浪幅度的前蓋造型,散發出珍珠光澤,搭配僅1.67公分厚的機身,富士詮釋數位相機新美學。3.5吋觸控螢幕的操控圖示可橫直翻轉,在播放模式下還有類似電腦的縮圖檢視,充分運用大螢幕的優勢。

針對社群網站使用者,相機內建FacebookYoutube資料夾,拍攝時可直接標記存入,連上電腦後便能迅速分享。


不必按快門鍵及對焦,輕觸螢幕中之影像,對焦拍攝一次完成

 

Panasonic DMC-TZ10 旅遊拍攝最方便
 

LUMIX DMC-TZ10加入最夯的GPS功能,推薦賣點:1400萬畫素、12倍變焦、3吋螢幕、720p錄影、內建GPS、支援SDXC記憶卡。雖然沒有30倍變焦的超級大砲鏡頭,但採用12倍變焦鏡頭,機身也相對輕便。為讓高倍變焦數位相機增加旅遊攝影的實用性,TZ10內建了GPS,可將經緯度資料內嵌在照片的EXIF資料中,上傳至網站分享,網友便可按圖索驥找到照片中的景點。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