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X系列相機體驗會」4月場開始報名!! 攝影寫真
塔普山報(不在線上)
日期:2017-03-15 15:50
瀏覽:1009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富士X系列相機體驗會,4月份活動報名即將展開,此次將會有最新推出的X-T20X100F供參加民眾試機,X-T20搭配了APS-C尺寸的2430萬畫素X-TransTM CMOS III感應器和X-Processor Pro影像處理引擎。更新的感應器和處理器以及重新設計的AF演算法優化了相機的啟動時間和AF性能,極大地提升了其跟蹤移動拍攝對象的能力,同時可翻折的觸摸LCD螢幕還允許使用者從各個角度輕鬆拍攝。X-T20還具有增強的影片功能,能夠通過富士軟片廣受歡迎的軟片類比模式拍攝4K影片。同時,秉承X系列的功能設計理念,X-T20採用媲美單反相機的超大電子觀景窗和直觀的轉盤操控。X100F為該系列的第四代機型,擁有最新的影像感應器和高速影像處理引擎,可提供該系列中最高的影像品質和便攜性。

同時作為X系列高檔小型數位相機中的巔峰之作,配有專業的高級混合觀景窗可在光學觀景窗(OVF)和電子觀景窗(EVF)之間自由切換。而相機的外觀設計依舊保持了廣受歡迎的優雅復古風格,採納了之前的使用者請求,在簡單易用性方面做到了極致。

想近距離體驗感受FUJIFILM相機與鏡頭的極致經典影像工藝嗎?
現在就報名4/8()在法雅客台北信義A9店舉辦X系列相機體驗會活動吧!現場還可以和攝影達人共享驚艷的拍攝性能,一起在法雅客台北信義A9店見證富士相機的強大性能!機會難得且名額有限快點報名參加~~~

現場並可透過與攝影達人的分享、作品賞析及富士各類相機的現場實景實拍的體驗交流,還有多款鏡頭使用心得及拍攝作品分享,讓您的攝影技巧及拍攝手法快速進階。

參加體驗會資格由主辦單位「恆昶實業公司」確認並回覆通知。請速撥打報名專線,或點此連結線上報名。活動名額限40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
報名專線:(02)2791-1188分機702
 


FUJIFILM 台北「X系列相機體驗會」

時間:20170408() pm14:00~16:00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地下2樓 法雅客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地下2

講座老師:攝影達人「黑麵」陳德志老師

攝影達人「黑麵」-陳德志老師簡介
從事人像攝影多年,其作品在各大攝影論壇均有極高評價,精通攝影及影像後製,熱愛分享,其教學文章在網路上有極高之點閱率。2009年起開始擔任攝影教學講師,於各公司社團與機關教授各種攝影技巧與知識。
*
個人著作
-
黑麵的人像攝影攻略        -如何擺出好POSE
-
如何擺出好POSE2          -黑麵X美少女攝影技巧

-
超可愛小寶貝攝影技巧      -DSLR龍之卷

【恆昶公司關心您的權益】

選購富士FUJIFILM 系列數位相機,請認明恆昶公司總代理才能享有真正2年保固!精彩相片就是要隨身珍藏,沖洗相片請到價格實惠、服務迅速、色彩漂亮不失真的富士FDi店!


塔普山上很多♡✿♪神奇的事♬✿♡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