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cleIllusion 問答 TOP3 嗆話討論
無圖示
DigiVision(不在線上)
日期:2009-03-19 18:38
瀏覽:3244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Wondertouch 公司新發表 - Pro Projects,蒐集並整理了 particleIllusion3.0 的專案檔,每個檔案內都包含數個 emitter (發射器),這些 emitter 都已經調整與結合好了,並且包裝成立即可著色輸出。

Pro Emitter 資料庫是一個個獨立的發射器,但僅僅是發射器資料庫,很難單純的用想像在一個專案之中,如何將發射器表現到最好。Pro Projects 內整合了很棒的 emitter,有更多如何使用與結合這些特效的技巧。

更多關於 Pro Projects 的詳細內容與說明,請至 Pro Projects 產品簡介

建議售價
‧Pro Projects 建議售價:1,200.- 購買


關於 particleIllusion 特效動畫軟體
particleIllusion 是一套 讓使用過的人都覺得“恐怖”的分子特效系統及合成影像工具,不同於一般所看到的罐頭火燄、爆破、雲霧等效果,其快速、方便的功能及有趣、多樣化的效果,其所創造的視覺效果,可讓您嘆為觀止。

particleIllusion 的 2D 工作介面非常的容易操作 -- 其完善的工作區顯示您現在所進行的操作。其中新增的效果,您可以直接發射器 (Emitter) 資料庫中選擇任何的效果並放入工作區中。您多少希望改變一些不同的效果,沒問題! 決大多數的發射器 (Emitter) 的屬性都可以讓您從工作區中改變參數並立即顯示出其結果。或是您希望進一步的更改其屬性,在其屬性對話框中您可以找到所有發射器 (Emitter) 效果的屬性;同樣的,您所作的任何更改都可以即時的預覽。

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至:particleIllusion 專區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