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版 & 教學資源 TOP3 嗆話討論
無圖示
DigiVision(不在線上)
日期:2009-10-28 16:35
瀏覽:3515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網路創舉!企業伺服器軟體免費下載!真的省很大】

「Azblink多功能網站建置系統」全新改版 開放免費試用下載!
建置企業網站不再是難事! 您還在等什麼!?
建置企業網站來增加網路曝光度,提昇企業形象是現階段企業不可或缺的行銷工具!
但是對抗景氣寒冬更要精打細算! 降低不必要的開銷、成本! 還要用最有效率的方式 開拓新客源,讓業績逆勢成長!!

免費下載
站台1(約380MB)
站台2(約380MB)
歡迎電腦系統業者、MIS、網管、企業主,試用本系統,互相交流合作。

說明資料
「關於Azblink多功能網站建置系統產」品簡介
快速安裝與設定
產品啟動流程說明
線上產品使用手冊


關於「Azblink多功能網站建置系統 (Azblink Site Builder)」
提供用戶「訊息、應用、電子商務網站,完全解決方案一次到位」,特色功能
1.七合一功能組合於單一主機,Firewall、VPN/Proxy、WebOS/DNS、FTP/Storage、eMail、VoIP、Website
Builder...可依效能與需求,彈性分配至多台主機。
2. 不挑硬體與環境! 超穩定、高效能運作平台,易於系統管理者使用、管理及維護。
3. 中小企業最快速的資訊安全e化解決方案,降低MIS的負擔!
4. 搞定「企業網站建置、企業網路安全防護、郵件防護、網路電話、電子商務網站建置」等系統


Azblink Site Builder 包含以下功能模組
【企業網路安全防護系統】網頁式Linux系統、防火牆及VPN網路服務,應用程式傳遞,緊密連結企業。
【郵件防護系統】安全穩定、功能完整、高效能、全方位防護的郵件伺服器。
【網路電話系統】VOIP 代理伺服器、Web Phone 網頁電話
【企業網站建置系統】專業網站建置、維護、管理


不挑硬體、不挑環境! 超穩定、高效能運作平台,通過長時間運作嚴苛標準,絕不停機!
* 網頁下載燒錄光碟及安裝(30分鐘至一小時內安裝完成),x86 P3及相容以上規格電腦平台,皆可安裝。
* 可做對外對內伺服器使用,以利機器及網路規劃彈性調配。
* 內建PHP、Apache、 MySQL、DNS、 FTP、OPENSSL等應用。
* 提供Software Raid (Raid 0、Raid 1)
* 易用的自動及手動彈性系統網路組態設定。
* 網頁式圖形化(Web Based)易於切換多國語言,多產品整合的管理介面。
* 支援固接PPPOE及固接網路服務。
* 內建NAT讓多部電腦透過同一個IP連接Internet。
* 內建固定路由功能, 使網路規劃及機器調配,極俱彈性。


易於系統管理者使用的管理及維護
* 易用的系統狀態檢視及功能更新。
* 可將系統組態、MySQL資料庫及郵件資料庫設定備份,以備機器損壞還原。
* 簡易的網頁式使用者操作介面。
* 提供即時網路檔案分享功能。
* 內建DHCP, FTP, mySQL及DNS Server伺服器。
* 內建Apache 網站伺服器及易用的網頁上傳,網站設定功能以區分功能別,全面線上說明手冊。


Azblink Site Builder 讓您不需要花大錢,也能立即擁有專業精美的企業網站!
含有完整後台管理,能能即時編輯、維護、發佈內容,動態廣告輪播、關於我們、產品分類、最新消息、聯絡我們、下載專區...等多功能模組,Azblink
集結了國內、外專業網頁設計師,提供上多款不同風格的網站樣版下載,安裝後,即可在網站後台輕鬆更換。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