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推薦】冬山.悠悅光 Aura Villa 宜蘭民宿
無圖示
Meko(不在線上)
日期:2016-07-26 15:46
瀏覽:1615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001

宜蘭旅遊的第二天,我們入住了位於冬山鄉的《悠悅光 Aura Villa》民宿,這間也是7月份才開幕的民宿,而且還是偶像劇《致 第三者》和《搶救21克拉》的拍攝地哦!

悠悅光 Aura Villa 

官網:http://www.auravilla.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uraVillaTW

地址 : 宜蘭縣冬山鄉梅湖路160號

電話 : 0932-586272

 


002

《悠悅光》位於宜蘭縣冬山鄉,鄰近梅花湖,這一條路上其實有很多著名的民宿,不過應該就屬《悠悅光》最搶眼…

但是它的門口扛棒實在太低調了,所以GPS請自已設定好地址,否則一定會走過路過直接錯過的…

 

003

車子駛進《悠悅光》後,看到眼剛一大片庭院,還有一棟白靜時尚的建築物後,我和凱文幾乎同時驚呼了起來…(可惜小櫻桃還不懂事,否則她一定也會跟爸爸媽媽一起驚呼的…)

 

004

外型有點像一艘船,浮在水面上,那樣的白淨、脫俗、優雅,卻又非凡…

 

004-1

從另一個角度拍過去,在褐色的樹葉襯托下,讓建築物多了份浪漫的氛圍…

 

005

民宿旁邊有一條小徑,兩邊都是樹木…

 

004-2

這是民宿的正門,入內記得要拖鞋子唷!

 

06-1

民宿才開幕不久,不過已經有一些偶像劇和廣告到這裡拍攝了,立牌上有很多名人的簽名哦!

 

007

這是餐桌,全滿的話可以坐12個人,因為民宿只有5間房間,而且都以兩人房為主,所以就算住滿的話,也只有12個人呀!

 

007-1

餐桌旁有一些書,住宿期間都可以借閱哦!

如果像我們這種出門不排行程的,可以在投宿的當天晚上再翻閱旅遊手冊,隨意計劃隔天行程… 

 

008 009 010

櫃子上有擺放很多餅乾,再搭配個飲料就是完全的下午茶了…^^

 

011

客廳…沙發讓人覺得很有現代感,而且建築物四面都是玻璃落地窗,採光非常的好啊!

 

014

電視是70吋的,還有影音設備,包棟的客人可以在這裡唱到喉嚨騷聲也沒有人會報警… 

 

012 011-1013

有可愛的熊熊和馬兒…小孩子看到一定會很愛的! 

 

015

廚房採用中島式設計,住宿期間,民宿的管管(漂亮小管家)都有幫小櫻桃處理副食品,還幫忙端到房間給我們,超貼心又感動的啦! 

 

018 016 017

民宿還有提供泡麵和飲料,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取用哦!這時候深深的覺得:《悠悅光》真的超大方的又貼心的呀!

 

 019

一樓就有洗手間哦!

 

020

民宿還有提供腳踏車…

其實我一直期盼著,等小櫻桃可以坐穩一點之後,全家一起騎腳踏車在宜蘭的田野間漫遊… 

 

021

Aura的來源,官網上有解釋:

“aura”源自希臘語,意思是微風、空氣,引申是呼吸。

當一個人輕輕地呵出一口氣,是微風、是氣息,

同時也是生活在這世界上的象徵。

現代人把生命現象理解為特定結構的功能,

一種和諧有序運轉正常的狀態,

它是屬靈的,精神的。

“靈”或“精神”是屬於人的一項能力,

它藉最輕微的呵氣向我們顯身,與物相比,它纖弱、微妙、不易覺察,氣若游絲,

但它仍是一項能力,它辨是非,收集並處理我們的記憶。

 

021-1 021-2

樓梯也是採用透明玻璃設計,整體感覺非常時尚而且有現代感…

 

022

這是二樓的走廊,有放一張小沙發…

 

023 024

陽台也有桌椅,如果天氣不是那麼熱的話,在這裡乘涼賞風景其實也是挺浪漫的…

 

025

而且視野很好呀!可以坐在這裡賞車哦!XD

這天入住的客人,有絕大多數都是開雙B名車,只有我們不是,唉呀呀呀呀! 

 

026


026-1
 027 028

一入門,可以看到前方的衣櫃,裡面還有保險箱哦!

是說保險箱對我們而言是沒有什麼需要性,因為我們錢都會花光光… 

 

042

然後進門左手邊有一張小沙發,全白的房間一點紫,低調的奢華感,我很喜歡…

 

030

房間的書桌,也是純白設計,而且椅子是透明的耶!BTW~這裡有無線wifi可以使用哦!

 

031

房間配有兩瓶礦泉水、茶包、咖啡包和餅乾…

 

032-1 

櫃子下面還有冰箱…以往我們對冰箱是沒有什麼需求性的,因為我們也都會把東西吃光光…XD

不過現在有了小櫻桃,出門旅遊還要帶她的副食品,這時候冰箱就很重要了,所以我們是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打開冰箱的…

沒想到裡面還有放兩罐可樂耶!吼~太貼心了,因為夏天好熱,需要清一下… 

 

033

行李架…這種設計雖然簡單,但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因為實用又不占空間呀!

 

034

房間有一個落地窗…

 

035

打開窗簾,外面是一個小陽台,也可以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哦!

 

036 037

床的設計也是很簡約,和飯店一樣提供四個枕頭和兩個抱枕…

床真的超柔軟又舒服,凱文才一躺下就說要翻開床單看看床墊是什麼牌子的…

 

038 039 040

床邊還有張小椅子,可以坐在這裡悠哉的看電視…

 

041

這顆球…大概是我們此次入住最讓我扼腕的了…why?

因為晚上睡覺時把它打開它會變成一顆很亮的球,好像在院子賞中秋月亮的感覺…不過我居然沒把它拍下來…(我自已撞牆…)

 

043

來看看浴室吧!走進浴室才會發現,不但房間設計的很用心,浴室也是一等一的呀! 

 

043-1 043-2 044

浴室裡的盥洗設備應該有的都有,然後請記得吹風機就在抽屜裡,別像我一樣豬頭找半天捏… 

 

048

然後…連很可怕的體重計這種東西都有…秤完後,晚上都不敢去逛夜市了…

 

047 046

還有乾溼分離的shower room…

最近的小櫻桃超黏人,只要一下子沒看到媽媽就開始罵罵號,所以平常洗澡的時候我就把她放推車上然後推到浴室門口看我洗澡…

這天我在洗澡時,小櫻桃又在爆走,我就叫凱文把她抱進來,兩個母女一起泡澡…

沒想到~感覺很,幸,福… 

 

049

如果把窗簾拉開,光線會透進來,房間裡呈現另外一種不同的色調和溫度…

 

 

050 051

躺在床上,凱文這個電視兒童就開始看起電視了…

我則是努力的在書桌前趕稿中…

 

052

小櫻桃也有自已的事要忙… 

 

054 055 

時間還早,我們決定到後院逛逛,順便拍拍照… 

 

056

看到樹下有兩張椅子,為什麼我會聯想到"我的野蠻女友"這部電影呢?

 

057 058

我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平常專心帶小孩,假日時帶著小櫻桃回外婆家或者是全家出遊…

看著你們臉上散發出的幸福微笑,讓我覺得人生平安喜樂就是一種幸福…

 

059

沿著石階走,一旁就是翠綠的樹木,下午時分還會有樹蔭,挺涼爽的哦!

邊走邊覺得:這裡也太適合廣告和偶像劇拍攝了吧?套一句遠古時代的話:會殺光所有底片! 

 

060

再往前走,右手邊也是房間哦!它是表現主義C1,也是玻璃屋雙人房…

 

061 062

屋子前面還有游泳池呢!

 

063 064 065

整個環境很有巴里島的氛圍吧?如果包棟的客人,還可以在這裡露天BBQ哦!

 

066

這大概也是我們近期住過最奢華的民宿了…

這天和管管聊天的時候,管管說月底會有5台法拉利客人包棟入住耶! 


067
 
068 069

這是民宿的另一邊,感覺…在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發現主人的用心…

 

071 072

這天中午在南方澳吃了海鮮大餐,原本想說晚餐簡單吃,到小7買個零食or泡麵就好…

沒想到管管看到之後便招呼我們一起用餐,這天的晚餐是民宿老闆帶來的肯爺爺哦!

我想~民宿和飯店最大的不同就是:民宿有一種飯店沒有辦法擁有的溫度… 

 

073

夜晚的《悠悅光》有一種不同的美…

 

074

我們要和熊麻吉一起用餐囉!^^

 

075

《悠悅光》提供的是西式早餐,這個是一人份,絕對可以吃的很飽哦!

 

075-1

餐前果汁…

 

076

主餐…營養很均衡!

 

077

烤吐司…

 

078

豆漿…這杯我很喜歡,甜度適中!

 

079

飯後水果…See~是不是超豐盛的?

在其他客人check out之後,我們剛好有機會參觀順便拍攝其他房間…

 

80

B1浪漫主義二人房

這間的隔局不是方正型的,不過它是唯一有天窗的,天氣好的時候,打開天窗就可以賞星星… 

 

 

081 085 082 083

床的顏色也是所有房間裡最繽紛活潑的…

而且這個房間也是《致 第三者》這部偶像劇的拍攝地唷!

 

086

A2未來主義2人房

 

087 088

這間的視野超好的,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後院的游泳池…

 

089 090 091 

房間的色調比較偏冷色系一點…

 

092-1

《悠悅光》總共有4間雙人房,浴室都有附浴缸…

 

093

A1象徵主義四人房

這間是民宿唯一的四人房,因為很搶手,所以如果是四人小家庭入住的話,千萬記得提早訂房哦!

 

094 095

這間位於一樓最底間,打開窗簾也可以看到後院的游泳池…

 

097 098  099 100 101

這間是民宿中,唯一一間有泡湯池的,非常的寬大,應該全家一起泡也沒問題哦!

 

102

《悠悅光》最近的討論度很高,不但外型美,設備也好,而且民宿的管管超隨和又親切的…(人也很美!)

民宿地點就在梅花湖旁,附近還有很多觀光景點…但是,相信我~入住之後你一定會捨不得太早check out的…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