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篤霖推薦一生一定要去的民宿--宜蘭大空間渡假別墅 K2行館 宜蘭民宿
吆吆(不在線上)
日期:2017-03-15 01:55
瀏覽:12976
回覆:2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台灣有秀麗山川、耐人尋味的人文、無敵美味的小吃。曾幾何時,旅遊觀光成為全台民活動;而曾幾何時, 住民宿也成了台灣崛起的旅遊時尚。

週休想走出水叢林,卻一直苦惱沒把握選到優質良民宿,線上美照片誘人興高采烈前往,有時卻不如所願而拜興返歸,若你心有戚戚焉,鄉民流傳的「一生一定要去的50家民宿」倒是不錯的選購指南,這是兩岸三地知名藝人何篤霖所採訪編寫的。

何篤霖一開始先介紹了宜蘭九間代表性民宿,第一間的就是宜蘭民宿的老大哥-K2行館(原德隆行館)。行館占地1800多坪,原來是豪華的私人招待所,有喝咖啡的玻璃屋、健身房、乒乓球室、撞球檯、游泳池與桑拿、閱讀室...設施;別家民宿或飯店的設施是有就可以,他們的設施空間是又大又完善。

說到客房真是夢幻到不行,舉例上海風華家庭房設計得很用心,對於經常出差或出國旅遊的人來說,大都不認為家的感覺可以復刻的;但在K2行館可以用50多坪作一間家庭房,裡面有客廳、起居空間、視聽區、國王大床,舒適的大浴缸,加上各自看山或看蘭陽平原的前後大陽台。
不過今天先談K2行館的總體環境及設施,下次再另一片介紹濃濃異國風情的不同形式客房。

行館占地一千八百多坪,位處山坳邊地有著山中的靜謐,庭園景觀加綠草如茵,寧靜優雅環境卻有著五星級飯店設施


園區戶外綠草如茵兼夾奇形雅樹,四樓主棟建築紅磚瓦地面,館內匠心獨運的藝術氣息及四週擺滿的書櫃,裡頭濃濃異國情調,不論是海洋風的地中海房型,或是復古懷舊的上海風情,皆讓人流連忘返。


館內無數奢華古家具充滿藝文氣息,讓房客放鬆休閒兼可輕聲喧嘩的特色


水池的設計,讓「德隆行館」的空間更詩情畫意 ...


呼 … 這麼舒服的民宿,說什麼也要好好享受一下才行


行館內收藏許多美好就時光的老古董(百年奇異電扇),解些遊子的鄉愁....


行館每天都留盞浪漫夜燈等客人回家


沒有什麼比到鄉間放個假或這麼大民宿住一晚更好的了




趴在泳池邊全身曬得暖洋洋,風拂躍在身上、光在手指間跳盪。
我準
備下水當一條魚了~


親身體驗 k2行館特殊的Villa度假~在很大空間無所事事,無拘束放鬆休閒,回歸山林跟自然對話。


放空找回原始的自己,尋回很單純的感動經驗,就在k2行館專門為您打造的身心靈療癒會所。


K2的每一間客房都有很寬敞的浴室,湯池且都凸出在落地大窗的陽台邊,配備了190公分x110公分下嵌式式雙人浴缸符合人體工學,鴛鴦浴時枕腰臀腿恰恰好


即便寒流濕又冷,隔著微霧的落地窗泡在湯理,裸身欣賞窗外渺渺雨霧,枕腰臀腿泡得暖呼呼地,最是溫暖且奢華的享受。


陰晴起落時水月觀景池望向煙雨山嵐,想像無涯....

   
室內設施更不用說,大鋼琴、酒吧、撞球檯、乒乓球室、健身房、麻將室、DSP劇院,今晚三兩好友就把酒聊到天亮...


我們今年入住的經驗,除了棒還是棒~
建議您應該找機會專程來宜蘭體驗一下何篤霖所寫一生一定要去的民宿。


K2行館(原德隆行館)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枕山路159號及161號
電話 03-9227630
訂房專線 0933-447161
網站 http://www.eland-villa.com.tw/ 或http://www.k2villa.tw
臉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2villa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無圖示
作者:學杜(不在線上)
日期:2018-02-22 18:55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去年想去沒去成,今年會去
     
無圖示
作者:學杜(不在線上)
日期:2018-02-22 18:56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3  

去年想去沒去成,今年會去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