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臺灣燈會在苗栗 旅遊景點
郭志遙(不在線上)
日期:2011-02-18 14:57
瀏覽:932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2011年適逢民國100年,臺灣燈會落腳苗栗,今年燈會以「建國百年兔祥和,歡欣鼓舞慶元宵」為主題,除了設置1座「玉兔呈祥」主燈;「祥龍」、「鳳凰」、「玉鶴」及「麒麟」等4座副燈外,共規劃了:客家創意主題館燈區、100國慶主題館燈區、水光秀燈區、百兔燈區、科技燈區、藝術燈區、水果燈區、宗教燈區、鄉鎮花燈車燈區、燈海迷宮燈區、競賽燈區、傳統燈區、兩岸交流燈區、夢幻仙境燈區及歡樂燈區等15個燈區。這一場結合科技與環保、傳統與創意的盛會,照亮整座桐花山城,也點亮臺灣未來觀光發展的豐富面貌。

盛會慶典於2月17日至2月28日在苗栗縣竹南頭份運動公園熱鬧登場,規劃一座主燈、四座副燈及15個燈區,主場地面積達17.23公頃,更展現出與國際接軌的宏觀新局。

好啦~ 官方文字看一下,重要的是實際去現場看看,這次苗栗燈會確實花很多心思,除了主燈外有很多創意規畫都非常具特色;例如「百年燈林祈福燈區」的平安門就以雙色燈籠排出圖案及字樣,一片燈海牌樓頗為壯觀;另外桐花大道頂棚的燈海用時差逐次閃爍好似坡浪,連我們這些歐式家族也覺好好玩!

貼些照片分享帶家,並推薦您要去走走~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