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旅遊]車埕木桶便當 旅遊景點
無圖示
走路人(不在線上)
日期:2013-01-16 01:44
瀏覽:1158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請問你是飯桶嗎,來客木桶飯如何?

來到車埕從地標性建築-天車,到手工藝品-木工DIY,都跟木材有關。若是想帶點紀念品回家,木桶便當是個不錯的選擇。

根據車埕小飯店老闆表示,木桶便當是921地震後開發出的特色產品,古早味的菜色,加上當地的特產-木材,搭配出來還蠻有特色的,吃完飯後木桶還可以帶回家。


車埕小飯店,地址:南投縣水里鄉車埕村民權巷39號。


木桶便當外觀。


木桶便當上燙的車埕小飯店標誌,本店才有的喔!!


木桶便當外觀
看到這邊你一定跟我一樣很好奇,飯菜要怎麼裝在木桶內,這樣不是湯水淋漓的嗎?


打開一看,原來飯菜是裝在大型的紙碗內,便當不會沾到油水,原先還擔心這麼大一個木桶,裝的滿滿的話要幾個人吃呀!!

很多人覺得木桶便當有點小貴,圖中我叫的是排骨便當 200 元上下,還有附湯,其實便當口味也普通。但是這個木桶吃完飯後,就可以帶回家,應該還算蠻有紀念價值的,可以裝一些小物件,是蠻實用的。而且這是老闆的創意開發出來的,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吃完木桶便當後讓我連想到「飯桶要吃木桶飯,不吃木桶飯不是飯桶,不是飯桶不吃木桶飯,吃了木桶飯不是飯桶...」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