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食事]冬山鄉杜康風味館 美食饕客
無圖示
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2-07-23 18:43
瀏覽:12586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杜康風味館位於宜蘭縣冬山鄉,每逢假日時總是人滿為患,臨時打電話去訂位也很難會有位子,所以這次趁著平日大家還在上班的時候,找了一個中午就直接出發了。

本來想說不太保險還是先打個電話去訂位好了,接電話的服務人員告知平日不用預訂,直接過去即可。並且怕我們找不到餐廳的地點,還很細心的告訴我們該如何前往。
自以為有GPS衛星導航,所以也沒仔細的聽他解說路線,最後果然是超過了目的地後再回頭找了一陣子才抵達杜康館。

先看一下杜康館的menu,總共分為小火鍋、西式排餐、義大利麵、焗烤、兒童餐、素食餐點及團體特餐等類。
這次我們大家點的餐有排餐、藥膳火鍋系列,都還算不錯吃!

不過要特別推薦這家杜康館的餐點特色,就是在中間的沙拉吧及水果有很多的種類可以無限享用。
 
上面中間吧檯的後方還有現打的水果汁及素食餐點也是可以無限的享用。
還有自釀的各種水果酒類













杜康館另一都市餐廳所沒有的特色,就是有很多種類、各式的水果醋原汁可以無限享用







大概算了一下座位有4、50個,因為這家杜康館很熱門,所以它們在假日的用餐時段都分成兩場,中午時還有第三場,由此可見在假日的時候一定要先訂位,不然很容易會沒有位子。
餐廳的外面還有賣很多的水果,今天不是假日,所以水果的種類比較少一點。








 
其實在平日的時候到杜康館來,因為人比較少一點,覺得還蠻不錯的,並不像假日時可能人會很多且有時間限制上的壓力。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