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富哲理的智慧~言簡意賅 逸品分享
愛因斯坦(不在線上)
日期:2013-05-07 12:09
瀏覽:7287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言簡意賅(Translated by Stevenvski)

自尊= 1/學問 「學問愈多,自尊愈少;學問愈少,自尊愈多……」 —愛因斯坦


別在意不瞭解你的人批評你,記住,狗只向牠們不認識的人吠叫。


指甲長了,剪指甲,不是剪手指。同樣地,誤解增加時,減你的自尊,不是剪情誼。


舌頭無骨,但是它卻強得能粉碎一顆心,所以千萬慎言。


要聽從老年人的忠告,不是因為他們總是對的,而是因為他們犯錯的經驗比較多。


箭要向後拉才能射出去。當生活窮困不濟時,只消想像生活正要把你射向某個大目標。


最好的生活態度 我的生活,我的道路,我的法則……
「是的,我一生犯了許多過錯,因為生活不是照著使用者手冊來。」


比爾蓋茲在一家餐廳。飯後,他賞給侍者五元小費。侍者面露怪異表情。
比爾蓋茲覺察之後問她,怎麼了?
侍者說,我感到奇怪,因為前一陣子就在這張桌子,您兒子賞我的小費是500元,您身為他父親,又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卻只賞5元?
比爾蓋茲說,他是世界最有錢人的兒子,但我只是一位伐木工人的兒子
(別忘記你的過去,它是你的良師。)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