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 璀璨婚禮.見證愛情 逸品分享
布列塔尼(不在線上)
日期:2013-12-03 11:09
瀏覽:21958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Tiffany & Co.自1837年創立以來,傳奇的珠寶設計引領時尚風格,持續見證並讚頌世上璀璨的經典愛情故事。
故事始於 1837 年的紐約市.,Charles Lewis Tiffany懷抱著美麗願景來到紐約大展所長,創辦人Charles Lewis Tiffany對世界上最美麗的珠寶擁有永恆熱情,重新定義了全球精品時尚的魅力與傳奇風格。


創辦人Charles Lewis Tiffany對世界上最美麗的珠寶擁有永恆熱情。

設計先驅
自創立以來,Tiffany 一直被譽為全球設計潮流的先鋒。在 1878 年的巴黎世界博覽會上,Tiffany 以和風設計銀飾贏得至高殊榮。進入 20 世紀時,Louis Comfort Tiffany 嶄露頭角,領導新興藝術時期。從魅力凸顯、結合幾何樣式的藝術裝飾設計,到誇張、破格的雞尾酒宴會款式 , 以致Jean Schlumberger 及 Elsa Peretti 汲取大自然靈感的作品,Tiffany 卓爾不凡的設計,屢屢突破局限、大膽創新,其深遠影響一直延續至今。


長久以來,Tiffany & Co.向全世界引薦令人屏息的璀璨珠寶與許多過去罕為人知且光彩奪目的有色寶石。


名流擁戴
二十世紀初以來,全世界深深地為Tiffany的魅力所著迷。1961年Audrey Hepburn®所主演的Hollywood經典鉅片《Breakfast at Tiffany’s》即完美演譯Tiffany的璀璨風華。第一夫人、流行時尚者或是知名攝影師也專選Tiffany珠寶作為頂級時尚配件。時至今日,Tiffany的卓越設計持續散發優雅魅力,不論在雜誌、電影或是紅地毯上,皆能閃耀於巨星身上,如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等。

TIFFANY BLUE BOX
自推出以來,全世界經已為 Tiffany Blue Box 獨特設計所傾倒。Charles Lewis Tiffany 訂立唯有購買Tiffany商品的顧客才能獲得這款令人一見傾心的藍色禮盒。如1906 年《紐約太陽報》所報導:「Tiffany只有一樣非賣品,即使你花 再多的金錢也無法購得,他只會送給您,那就是Tiffany 的藍色禮盒。」
無論是繁華街角的匆匆一瞥,或是放在手心凝神靜賞,Tiffany Blue Box都讓您怦然心動,它象徵Tiffany的光輝傳奇,代表極緻優雅、獨樹一幟及完美無瑕的表現。



繫上象徵純潔無瑕的白色緞帶,Tiffany Blue Box 是世上格調與雅緻的象徵。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