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定要去住的民宿 - 何篤霖推薦宜蘭德隆行館(K2行館) 逸品分享
小恬恬的秘密(不在線上)
日期:2016-04-22 08:08
瀏覽:31230
回覆:2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台灣有秀麗山川、耐人尋味的人文、無敵美味的小吃,旅遊台灣時你一定不能錯過~是各種獨特風格的特色民宿。
絕大部分是民宿主人對在地深厚感情,進而打造異國風情的住宿環境,從英倫維多利亞風、法式巴洛克、德國鄉野風到古意現代日式風,每一間都是民宿主人的精心設計,都有著故事內含在其中。

走遍兩岸三地的知名藝人何篤霖,親自挑選50家台灣特色民宿,近距離查訪並與民宿主人搭起友誼的橋樑,將民宿所在環境、設施及人文等元素完整呈現,同時給您些好康報報,以及在地私房料理及私房景點。讓我們一起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從東部到西部,給你50家嚴選民宿,讓你帶著父母、女友、老婆、兒女、麻吉好友,大家相揪來親身體驗台灣50家經典民宿。

週休假期想走出水叢林,卻一直苦惱沒把握選到品質優良的民宿;網路上美美的照片誘人興高采烈前往,卻不如所願而拜興返歸。若你心有戚戚焉,推薦您要擁有這一本何篤霖所寫的「一生一定要去的50家民宿」。

何篤霖的這本「一生一定要去的50家民宿」,不只是形象代言,每一間民宿介紹中都可以看見他的蹤跡。整整五十間民宿都是何篤霖前往拜訪、採訪,將每一間的主要特色盡心呈現,此外還包括順遊台灣景點的簡介,讓人除了可藉由這本書瞭解民宿裡的樣貌,還能安排旅遊行程,是一本結合民宿介紹和旅遊景點的享遊好書。



何篤霖一開始先介紹了宜蘭九間代表性民宿,第一間的就是宜蘭民宿的老大哥-德隆行館,就是朋友常跟我說他好想去住的宜蘭門宿。





行館占地1800多坪,原來是豪華的私人招待所,有喝咖啡的玻璃屋、健身房、乒乓球室、撞球檯、游泳池與桑拿、閱讀室...設施;別家民宿或飯店的設施是有就可以,他們的設施空間是又大又完善。行館內還有個秀春教育基金會,探問究竟才知道,私人招待所雖然兼營民宿,但民宿每年收入的盈餘都會捐進該育基金會,幫助宜蘭當地需要救助的孩童,真的是愛心民宿。

說到客房真是夢幻到不行,設計的很用心,對於常常出差旅遊的人來說,從來都不認為家的感覺可以復刻的;雖然我家沒這麼舒適,但是打從心底大喊:「我要的就是這個感覺!」,怎麼說:我曾經「夢想」把自己住的32坪空間弄成一個客廳做為起居空間、一個大大的主臥房、一間大大的浴室,現實的狀況完全不由自己作主,有機會真想去住宿體驗一下。










附帶一提是書中蠻挺貼心的,在每間民宿介紹後都會列上各種房型的價位提供參考。



書中的順遊景點,可列入旅遊時的考慮清單,像是宜蘭小有名氣的的林美石磐步道,看了介紹覺得蠻每的,應該很直得去走走。



德隆行館(現已更名為K2行館)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枕山路159號及161號
電話 03-9227630
訂房專線 0933-447161
網站 http://www.eland-villa.com.tw/ 或http://www.k2villa.tw
臉書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k2villa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作者:臭豆腐(不在線上)
日期:2017-03-10 18:24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2  

香港朋友跟我提過這家民宿喔
     
作者:臭豆腐(不在線上)
日期:2017-03-10 18:26
發送私人訊息給  回覆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 3  

我香港朋友曾問過這件推薦文章咧
     
搜尋:
欄位:
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