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水質大改造 遊客安心玩一夏 宜蘭童玩節
無圖示
我熊駭~(不在線上)
日期:2010-06-26 11:47
瀏覽:8882
回覆:0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 1  

宜蘭縣政府在今年暑假復辦國際童玩藝術節,針對往年遊客最關心的戲水區水質,今年一改過去投藥消毒、人工刷洗的傳統做法,花了450萬元購置淨水設備,運用新的技術,達到淨水的目的,要讓所有童玩節遊客安心戲水玩一夏。

宜蘭童玩節今年水質大提昇,宜蘭縣長林聰賢提前與宜蘭縣內托兒所小朋友玩水初體驗,林聰賢縣長指出,今年童玩節增設地下水快速濾桶及過濾器,並新增曝氣設施,加上往年每天水池清理與消毒標準程序外,每天多次監測水質,今年暑假民眾可以放心到童玩節戲水。

今年宜蘭童玩節將於7月3日到8月15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由於童玩節並沒有規定戲水遊客一定要穿泳衣下水,但主辦單位特別呼籲民眾在戲水前,能事先沖水清洗身體,共同維護童玩節良好的戲水衛生環境。

2010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官網 http://www.folkgame.org.tw/cht/index.php?

發送私人訊息給  加入討論   引言   通知管理人員   預覽列印   轉寄   蒐藏      
     
搜尋:
欄位:
類別: